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zzczz的专栏

小孩在大路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类对象的“传值”与“传引用”

"传值"就是通过值来传递一个对象,这个过程需要拷贝构造函数来进行。而"传引用"实质上就是一种指针传递。两种传递方式在使用上存在效率问题和"切割"问题。      1、效率    而前所述,"传值"需要调用拷贝构造函数。例如:    class CTest    {    public:        CTest()        {            cout

2012-03-25 21:55:23 1873

原创 结构体对齐和类的大小

一、字节对齐的概念    如果一个变量占用N个字节,那么该变量的起始地址必须是N的整数倍。这就是字节对齐。当然,字节对齐是系统内部操作的。理论上来说,系统能从任意地址开始读取数据。但是有些系统偏偏喜欢规定某些类型变量只能从特定的起始地址开始访问,这就决定了类型变量必须按照某种规则在内存空间存放。      二、对齐准则    对齐细节与编译器有关,不过一般满足下面三个准则:    (1)

2012-03-16 15:09:57 420

jsoncpp官方代码

jsoncpp官方代码,含测试工程,编译后只需将lib文件和include下的头文件拷贝至你的工程目录下即可。

2012-06-11

C++实现的log引擎

log引擎 C++实现的代码,觉得很不错,对初学者还是很有用的!

2012-05-29

C++ RMI代码

C++实现RMI技术实例,供初学者参考使用。基于cs结构。

2012-05-25

高精度乘法

高精度乘法 个人觉得还不错,是学习的好资料!

2011-1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