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或MyEclipse安装git插件并将Java项目上传到码云(github)

转:http://www.th7.cn/Program/Java/201604/820254.shtml

http://www.cnblogs.com/xiaohanghang/p/5082659.html


一、先说说安装egit插件的步骤(安装egit不成功的原因主要是下载的egit版本不适合当前使用的Myeclipse版本)。

通过上网搜索安装eclipse插件主要有以下三种方式:

第一种方式:

    对于不同版本的eclipse和myeclipse可能有所不同,主要是有以下两种情况:

    1.

    EGit插件地址:http://download.eclipse.org/egit/updates

    2.

    



这里安装的形式上Eclipse和MyEclipse有一些形式的差别,MyEclipse需要到其配置中心去添加新的”site”,然后把http://download.eclipse.org/egit/updates-2.3添加Personal Sites,具体操作如下图:(感觉这种方式有点麻烦,推荐使用第二种方式)


    使用第一种方式,好处是可以找到适合当前eclipse或者myeclipse版本的egit插件,但是不好的是使用这种方式可能由于网络被墙的原因导致安装不上,而且不管好管理自己已经安装的插件。不推荐使用。

第二种方式:

  1、查看自己所有的eclipse或者myeclipse基于的eclipse版本

  对于eclipse:

  

  

 

  对于myeclipse,我使用的是myeclipse10.7

  

  打开如下图的窗口。

  

  但是上图中看不出myeclipse基于的eclipse版本,可以点击installtion Details 按钮,如下所示:

  

  由上图可知基于的eclipse版本是3.7.2.

  其次是去egit官网上下载对应eclipse版本的egit插件。

  egit下载地址:http://www.eclipse.org/egit/download/ 

  通过以下网址找到3.7.2版本的eclipse应该下载哪个版本的egit:http://wiki.eclipse.org/EGit/FAQ#What_versions_of_Eclipse_does_EGit_target.3F,如下截图所示,找到eclipse对应的egit版本。

  

  

  

  然后到:http://wiki.eclipse.org/EGit/FAQ#Where_can_I_find_older_releases_of_EGit.3F,下载zip包,我需要下载的是2.2.0版本的。点击列表中最后一栏download p2 repository的连接,下载离线版的egit插件。

  2、找到myeclipse安装目录下的dropins文件夹,然后新建egit文件夹,将下载egit压缩文件解压放到egit文件夹下:

  

  4、重启eclipse或者myeclipse。

  5、window->preferences->Team->Git

  

  

第三种方式:

  这种方式和第二种方式的区别在于放置egit文件的位置不同。

在dropins文件夹下通过新建一个*.link文件,然后文件中输入PATH=%PLUGINS_PATH%,这样的方式,可以不用担心以后插件过多时出现混乱,也方便移除相关插件。具体内容如下图中所示:

图表2

图表3

其中的PATH=%PLUGINS_PATH%可以有多行,每一行代表着不同的插件路径。

  第三种方式是最为推荐的,方便添加和移除eclipse插件,不至于插件过多导致的管理混乱,同时也有利于eclipse的优化,如果某个插件不想用了可以直接移除掉,加速eclipse 的启动。(我用的是第二种)



二、接下来在码云或者github上注册一个自己的帐号。

1、登录码云:新建项目


2、输入项目名:

三、Eclipse上传到码云

1.右键点击Eclipse的项目,选择“Team”----------------》“Share Project”

(如果你有SVN连接要先断开http://blog.csdn.NET/ypf362788689/article/details/59074400)


2、将项目本身当作仓库:



3、表示还未把项目提交到仓库中:



4、提交(第二次提交的时候也从这里开始,先commit到本地的git,然后再push到码云,否则服务器那边是没有变化的。):


5、填写用户名和邮箱,选择所有,点击提交:



6、图标改变成桶(数据库图标),并且有一个( master)主分支,说明已经成功提交到本地。



7、将代码上传到云端:

Team----》Remote------》push...

①、

URL:使用myEclipse把java项目上传到码云_第2张图片

User和Password是你在码云上注册用户名(不是邮箱)和密码。


②、


8、点击OK:


9、刷新云端:



有什么不足之处请指教。微笑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