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2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轻量级Kubernetes发行版k0s来新的了

Docker和Kubernetes开发公司Mirantis发布了其轻量级开源Kubernete发行版的最新版本k0s。

2023-05-23 09:00:00 277

翻译 Kubernetes上的Kafka:你应该采用托管解决方案吗?

越来越多的公司选择在Kubernetes上运行Apache Kafka,这是有充分理由的。Kubernetes提供了一个高度可扩展、有弹性的编排平台,简化了Kafka集群的部署和管理,使DevOps能够花更少的时间担心基础设施,花更多的时间构建应用程序和服务。

2023-05-22 09:00:00 271

翻译 下一个Kubernetes管理前沿:自动化

Portworx by Pure Storage最近对500名全职IT部门员工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87%的人预计Kubernetes在未来两年将在其组织中发挥更大的作用,79%的人指出,他们在过去两年中已经增加了对Kubernete集群的使用。

2023-05-05 11:47:36 204

翻译 Kubernetes监控的隐性挑战不容忽视

当这些应用程序部署在Kubernetes上时,会产生成百上千的部署配置,以及多个Prometheus scrape_config配置,这些配置定义了如何刮取(拉取)这些度量、规则、要应用的过滤器和重新标记、要刮取的端口和其他配置。这导致了新版本微服务的频繁部署。

2023-05-05 11:46:23 134

翻译 KubeCon EU 2023:5大趋势值得关注

可能会对成本进行更多的审查。从去年围绕平台工程的大肆宣传,以及社区对Kubernetes固有复杂性的强烈反对开始,我们注意到人们突然意识到,这一群人需要关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他的工作是为K8s集群构建应用程序,并将应用程序推送到K8s集群。

2023-05-05 11:42:42 109

翻译 从Kubernetes自动缩放中获得最大收益

在云计算中,自动缩放是根据需求或工作负载的变化动态调整实例或资源数量的过程。此过程提高了资源使用率并降低了成本,同时提高了应用程序的可靠性、可用性和可扩展性。

2023-05-04 17:26:38 79

翻译 使用开源工具在Kubernetes上进行开发

在过去的五年里,应用程序的部署方式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它已经从自托管基础设施变成了云和Kubernetes集群的世界。部署实践的这种变化给开发人员带来了很多新东西,包括容器、云提供商配置、容器编排等。程序也从单体程序转向了由多个微服务组成的云原生应用程序。

2023-05-04 17:25:06 84

翻译 Cluster API真的是Kubernetes部署的未来吗?

很多人喜欢Cluster API。但在某些情况下,它并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2023-03-23 22:12:57 160

翻译 使用开源工具OpenCost监控Kubernetes云成本

Kubernetes是一个强大的平台,用于管理云中的动态容器化应用程序,但其成本很难控制。

2023-03-22 17:51:36 288

翻译 带自定义Kubernetes资源验证器的开发人员护栏

如果你的组织开始采用云原生技术,那么可能仍在研究如何将Kubernetes知识内部化并分发给团队的其他成员。这是一个非常普遍的问题。

2023-03-15 10:34:28 63

翻译 构建Kubernetes平台时需要考虑的5件事

现代应用程序开发团队需要完全托管的自助服务平台。向Kubernetes的转变使得许多团队争相在编排工具上构建平台。

2023-03-10 17:46:25 75

翻译 如何为Kubernetes构建合适的平台

Kubernetes是一个编排器。这是你部署、网络、负载均衡、扩展和维护容器化应用程序的方式。

2023-03-10 11:16:36 122

翻译 你的期望状态有多让人满意?

深入Kubernetes,你会很快发现“期望状态”的概念。

2023-03-03 11:50:38 68

翻译 为什么说Kubernetes成了云的“操作系统”

新的研究表明,2023年的主要参与者和市场份额保持不变,但随着我们进入神秘的新Web3时代,这一地平线上有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2023-02-27 13:44:07 131

翻译 扩展Kubernetes开发环境的权衡

开发团队可以从自助工程平台中获取所需的精确预配置的Kubernetes集群,并且无论部署在何处,它们都可以以多租户的方式跨混合云基础设施进行扩展。

2023-02-22 11:09:17 68

翻译 在Ubuntu Linux上安装Minikube以便于Kubernetes开发

笔者早就说过Kubernetes远不是用户友好的。

2023-02-17 17:54:37 289

翻译 关于Kubernetes仪表板,你需要了解的一切都在这里

Kubernetes自带web UI(称为Dashboard),用于使用向导将容器化应用程序部署到集群,对工作负载进行故障排除,并管理集群资源。但实际上,也有其他选择。

2023-02-14 17:46:36 307

翻译 没有机器学习,你的Kubernetes船就沉了

随着基于面向服务架构(SOA)的容器化服务的兴起,对Kubernetes等编排软件的需求正在迅速增加。

2023-02-10 11:28:48 158

翻译 必须得谈谈Kubernetes GitOps

GitOps是Kubernetes崛起期间发生的最具影响力的进化之一。

2023-02-08 11:26:42 205

翻译 Kubernetes需要向Portiner学习易用性

两年前,笔者还可以轻松地部署Kubernetes应用程序,并使其在集群之外可用。现在同样的过程行不通了。

2023-02-06 14:46:23 96

翻译 从命令行部署Kubernetes应用程序

你需要一个正在运行的Kubernetes集群,在MicroK8s的帮助下,它非常容易部署。

2023-02-01 13:47:34 91

翻译 Kubescape:涵盖所有Kubernetes安全的CNCF沙盒平台

来自ARMO的项目创建者表示,Kubescape近日被CNCF正式接受为沙盒项目,这标志着为Kubernetes项目提供全面开源安全平台的旅程的开始。

2023-01-19 15:43:20 389

翻译 细看Kubernetes部署

Venafi云原生解决方案高级主管Sitaram Iyer表示,Kubernetes已成为整个行业的事实标准,以确保容器工作负载符合规范并可扩展。

2023-01-17 17:56:32 101

转载 4种使用内核安全功能进行进程监控的方法

Kubernetes默认pod配置的巨大攻击面易受严重安全漏洞的影响,其中一些漏洞包括恶意攻击和容器漏洞。

2023-01-13 11:18:31 219

翻译 MicroK8s和Portiner:在Kubernetes上部署应用程序的最简单方法

如果你想部署第一个Kubernetes应用程序,没有比使用MicroK8s和Portiner更容易的了。

2023-01-13 11:16:30 351

翻译 将Portiner部署到MicroK8s集群

在MicroK8s的帮助下,你可以部署Portiner,从而使Kubernetes的管理变得容易多了。

2023-01-09 15:28:27 241

翻译 平台工程解Kubernetes之痛

当谈到Kubernetes的成长之痛时,平台工程并不是灵丹妙药。然而,平台工程嵌入了实践和方法,可以帮助组织避免或减轻经常出现的挑战。

2023-01-05 10:34:36 92

翻译 使用MicroK8s部署第一个应用程序

Kubernetes具有挑战性。对此,没有任何争议。不仅在将容器部署到Kubernetes集群中有很多移动部件,而且在这一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很多问题。更为复杂的是,部署Kubernetes集群可能是一件棘手的事情。

2022-12-27 16:42:12 189

翻译 WebAssembly vs. Kubernetes

WebAssembly和Kubernetes实际上没有直接的可比性,但WASM解决了安全性和易用性等问题,这些问题长期困扰着开发人员使用K8s。

2022-12-20 11:00:01 164

翻译 Kubernetes原生数据库的兴起

云计算革命激发并受益于多种相互关联的趋势。自助服务、公共云基础设施的可用性有助于推动微服务架构和DevOps实践的采用,包括自动化和可观察性。

2022-12-16 17:32:44 89

翻译 教你向MicroK8s Kubernetes集群添加节点

Kubernetes很难

2022-12-14 14:06:55 340

翻译 用Kairos激活边缘Kubernetes

在本文中,我们分析了使不变性对于采用者来说非常重要的方面,特别是对于不可变基础设施可以在边缘带来的引人注目的特性。

2022-12-07 13:08:53 192

翻译 使用ChatOps实现协作K8s故障排除

聊天一直在在线交流的方式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与最新的JavaScript框架非常相似,但却在利基社区或应用程序中获得了最大的成功。

2022-12-02 16:04:47 278

翻译 【无标题】

Kubernetes声明性API和补充开发工具(如Dapr)正在流行并成为主流的新领域。

2022-12-01 14:03:56 97

翻译 通过修补Crossplane资源构建平台

Crossplane社区的下一个重要步骤是通过创建一些补丁来开发新的令人兴奋的API。

2022-11-24 10:22:48 89

转载 Kubernetes秘密管理:3种方法,9个最佳实践

本文推荐的方法和最佳实践为秘密管理奠定了基础。

2022-11-18 17:47:31 188

翻译 寻求高质量地部署Kubernetes

无论你是开始用Kubernetes的新手,还是管理复杂GitOps周期的经验丰富的平台工程师,你都会遇到处理部署工件、清单、Kustomize、Helm图表及其YAML语法的挑战。

2022-11-15 17:50:09 104

翻译 云原生和Kubernetes卡在这里了

AWS的Julie Gunderson将云原生定位为“云上的开发和工程”,强调不要专注于“原生”部分,因为在云上孵化的企业很少。Syntaso的Paula Kennedy回应了这一观点,强调云原生不是在云中构建,而是以一种允许公司最大限度地利用云的方式构建,这使得“应用程序具有可扩展性、弹性,不必担心自己运行硬件”。最后,Aqua Security的Anaïs Urlichs提醒,基于Kubernetes等开源软件的云原生也是跨云原生社区合作的一个机会,因为没有一种产品会统治所有这些社区。

2022-11-11 10:36:19 64

翻译 确保Kubernetes安全的基本原则

94%的人在过去一年中至少经历过一次Kubernetes安全事件,59%的人认为在使用Kubernets和容器时,安全是他们最大的担忧。

2022-11-08 17:39:05 116

翻译 Kubernetes一个大网络漏洞被发现并修复

好消息是,Mirantis的一位工程师发现了一些修复方法,并正在分享。

2022-11-03 14:43:45 20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