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码农赚的几万 referral bonus,大家都能拿到了...


在FLAG 这样的公司的码农,很大的福利就是内推奖励 (referral bonus),内推一个朋友进去,有时能赚一万美元,我朋友靠这个一年多赚了5万美元...



小探我身在湾区,朋友圈一堆靠谱程序员想跳槽,却一直没有机会赚这样的外快。身边也有很多优秀的程序员希望跳槽,希望找我帮忙联系人内推,很多时候小探也爱莫能助。


在这种情况下,一方面优秀的科技公司饱受找不到优秀人才的折磨,一方面很多优秀的程序员却没办法被推荐到合适的岗位,这里面其实有巨大的浪费,其实也有一个巨大的机会,这种内推机制其实是可以优化的。


如果说科技是在民主化大部分人为设置的壁垒,那么内推的这个福利其实就应该被科技民主化,让大家都能参与。让小探这样人脉很广的人也能帮助科技公司内推优秀员工,顺便让我也赚点钱 (逃...


好消息是,之前我们报导的创业公司 Leap.ai 居然帮我实现了这个梦想



Leap.ai 就是那篇《我投了3百份简历,只换来2个面试,直到遇见1个AI...》里介绍的公司,由谷歌前工程总监 Richard Liu 和周云凯创办,用AI 来同时提高用户找工作和企业找合适员工的效率。这家公司开发的 AI 会根据你的简历、工作经验、个人价值等信息,比对各个公司每个工作职位的相关要求,来向你推荐适合你的工作。


仔细想想,每次找工作,平均每周要花上20小时在这件事上。而其中一多半时间花在各个罗列工作信息的网站上,然后还要搜索合适的工作岗位,读每个公司的介绍,研究每份工作的详细要求……头都特别晕,其实这些事情都可以让 Leap.ai 的人工智能来帮你做。



现在,这家公司还想让内推变得更方便和高效。以前内推只能往自己所在的公司送人,他们新推出的 Leap Invite,可以让你不用在特定的科技公司工作,就可以把朋友内推到像 Dropbox、Robinhood、Uber、Zoom等高速增长的独角兽公司去, 还包括滴滴出行和蚂蚁金服这样中国独角兽公司北美办公室的热门机会。这让你内推其他人的成功率提高60倍。(所以之前Leap.ai的老用户也可以尝试一下~)




这个新功能本周刚刚上线,限时特别奖励,你可以邀请你的朋友注册,只要他们通过Leap.ai找到工作,你和你的朋友都可以分别获得2000美元奖励,这简直是天上掉钞票。


Leap.ai 还保证,三年工作经验以上的求职者,保证匹配工作;五年以上工作经验的求职者,保证提供面试机会。


总结一下,只要你身边有靠谱优秀的职场人士,现在找工作的,都可以推荐到Leap.ai,现在不找工作的、但未来有工作变动意向的,Leap.ai 承诺只要1年内通过 Leap.ai 找到工作,$2,000 依旧全款附上。你无须注册就可以推荐,只需提供你的姓名和邮件,生成一个邀请链接即可。


科技的好处就是不断的降低交易成本,Leap.ai/invite 这种方式,既能降低科技公司招人的成本,也能降低普通人参与内推的门槛。


所以,赶快点击[阅读原文]或访问 leap.ai/invite 推荐你的朋友吧!


不说了,我赶紧去赚钱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