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InsaneCode专栏

老码农一枚,偶尔写写东西,希望对你有帮助。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翻译 Ubuntu上单点部署Thingsboard 3.2.2

在Windows 10单点部署安装Thingsboard 3.2.2对于数据库可以有多种选择。

2021-07-03 22:17:15 1091

原创 Windows10上Thingsboard 3.2.2源代码编译

Thingsboard无论是在windows10上还是在一些linux发行版上编译方式是一样的。主要有下面三个步骤。编译需要的工具及安装 源代码下载 编译源代码接下来我们就分别对这三个步骤进行说明。1. 编译所需要的工具及安装编译Thingsboard3.2.2需要安装两个软件,Java 11和maven 3.1.0以上。1.1 Java 11的下载与安装如已经下载安装请略过这个章节。下载地址:Java SE Development Kit 11- - Downloads |.

2021-06-30 23:50:42 771

原创 Windows 10上Maven的下载与安装

目录1. 下载2. 配置环境变量MAVEN_HOME配置添加Maven bin目录到Path3. 验证安装结果1. 下载点击进入Maven官网的下载页面, 点击下图中红框的连接并下载。解压缩后安装Maven。最好使用默认安装路径方便后面的配置。2. 配置环境变量MAVEN_HOME配置安装完成后,打开windows 10的环境变量配置页面。添加MAVEN_HOME。我这里用的是默认路径,所以MAVEN_HOME是C:\Program Files\Mav.

2021-06-30 00:14:03 249

原创 Windows 10上Java 11的安装与配置

目录1. 下载2. 配置环境变量2.1 配置JAVA_HOME2.2 配置javapath3. 验证1. 下载下载地址:Java SE Development Kit 11- - Downloads | Oracle 中国打开下载页面向下拖动窗口后,选择下图中的项目进行下载。下载完成后进行安装。安装过程最好选择默认路径方便之后的配置。2. 配置环境变量安装完成后,配置环境变量。在Windows开始菜单中选择编辑系统环境变量2.1 配置JAVA_H.

2021-06-29 23:58:02 1015 1

东南大学嵌入式开发C语言特训

东南大学,asic中心关于嵌入式C语言编程的课间,针对的不是C语言初学者,不是详细讲解语法等内容,是针对嵌入式c语言编程的讲解。

2009-06-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