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board 安装和使用系列 ---(四)server配置及手动提交diff文件

============================================================
博文原创,转载请声明出处
电子咖啡(原id蓝岩)
============================================================
在review board 的管理界面,我们可以看到四个选项,其中Users用来管理用户和权限 ,Review groups 管理review 组,Default reviewers指定默认的reviewer,

这里主要介绍Repositories ----用来配置reviewboard关联的版本管理工具repository。在使用review 之前除了创建user,剩下必做的就是配置repository。


点击repositories进入,如果以前没有添加过,这里是空的,添加新的repository,每个svn地址对应一个repository,配置repository的svn,结尾不可以有“/”

必填项如下:


添加结束,repositories列表如下:



最基本的服务器配置结束,下面我们就可以进行code reivew的提交。

进入review 主界面,如下。点击 “New Review Request” 开始创建新reiview。


其中repository是我们刚刚创建的,“base directory” 填写我们的svn 工程文件相对于repository的相对路径,比如repository路径为 svn://192.168.0.22, 我们的工程是svn://192.168.0.22/trunk/Demo,那么我们“base directory”填写“trunk/Demo”,开头没有“/”.

diff是通过"svn diff > ~/m.diff" 命令得到的,你也可以通过其他工具或命令得到,点击“create review request”创建一份review 草稿(draft)





下图所标三处为必填内容,people为审核者的账号,填写结束,点击publish提交,申请review工作结束





参考 http://www.reviewboard.org/docs/manual/1.6/admin/installation/linux/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