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FC打包exe

1、Release版的exe文件链接的是标准的MFCDLL,比如MFC42.dll。这些DLL在安装Windows的时候,就会装到系统中。因此,这样的exe在没安装Visual C++6.0 的机器上也能运行。而Debug版不能,除非使用静态链接2、生成release版的步骤:“工程”——“配置”——“常规”——“使用MFC作为静态链接库”。

2016-09-05 11:27:46 2684

MySQL驱动插件

有这四个就直接跳过编译阶段,把四个驱动插件放在教程里说的位置,即sqldrivers文件夹下。不用编译驱动插件真的方便好多!!

2013-03-13

Qt控件大全

了解Qt中各种控件的作用和使用方法对学习Qt有很大的帮助。

2013-03-10

含修改密码忘记密码申请帐号的类似QQ空间的留言板

下载个wamp,把数据库代码写进mysql,再在wamp目录下写留言板的代码,建议用EasyEclipse for PHP作为编程环境。

2012-12-08

Qt教程及软件

Qt入门资料,从编写记事本,到2D绘图,数据库,再到网络等更深层次的内容

2012-1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