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成市场风口 莱德币数字资产蓄势待发

比特币的诞生让区块链技术日渐成熟,并逐渐渗透到各行业的应用领域。众多传统企业也纷纷拥抱区块链带来的技术革命,期望在新的历史拐点中把握市场风口,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继比特币之后,众多的数字货币纷纷出现,为国内外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近期,一款名为莱德币的新型数字资产开始蓄势待发,目前已经在国内建立了莱德币中国社区基金会,即将登陆国内资本市场。

莱德币,英文LaiDe Coin,简称 LDC ,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智能合约和去中心化应用平台以太坊 2.0 开发的新型数字资产,它运用“区块链”作为底层技术支撑,致力于打造一个去中心化的莱德溯源和可防伪的商品交易社区,通过莱德币区块链的分布式共享数据库和 RFID 无线射频识别技术,来解决传统交易“诚信危机”痛点。

中国莱德币创始人尚文博告诉记者,莱德币设计的初衷,是作为一套支付系统和价值锚定,同时也将作为一个分布式共享的数据库,它不仅包含交易本身的数据,同时还记录交易对象的产品数据,因区块链技术本身具有可溯源且不可修改和去中心化的特征,这就让莱德币应用场景和商业价值有了全新的想象和发展空间。

如何将产品信息溯源是国内外经济市场一直面对的难题,而区块链技术的出现为解决这一难题带来了契机。莱德币系统作为分布式共享数据库,其点对点价值转移的去中心化特性,等于将所有产品和交易信息公开的记录在“公共账本”上,它的数据不能被篡改,且每个人都可看随时查看,避免了产品信息可能被修改且无法溯源的问题,对于打造诚信市场,解决传统经济诚信危机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这也是莱德币普遍被业界人士看好的原因所在。

当年比特币的发行引发了全民挖矿的风潮,而其价值从当初的几元钱增值到现今的数千元,也让不少投资者满载而归。那么莱德币将如何发行推向市场呢?尚文博先生告诉记者,莱德币数字资产发行计划总量为1 亿枚代币,其中2%第一轮预约,3%第二轮预约,15%莱德币中国社区基金会,20%技术研发,5%法律支持,20%市场及商业应用,35%POW+POS 挖矿,可见,无论作为消费还是投资,莱德币都给了用户们极大的空间,这对于期望通过投资莱德币获利的投资者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作为一个新兴的数字资产,莱德币的诞生无论从技术层面还是商品应用价值上都有着先天的优势,其发展的潜力显而易见,所以对于热衷于通过数字资产消费和投资的用户来说,应给予充分的关注,越早涉足,获利越大,莱德币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