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币中国社区CEO尚文博:区块链技术可有效解决产品溯源

互联网科技的飞速发展极大的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但同时也带来诸多负面的影响。比如电商的兴起让人们购物更加的方便,但同时也成为了假货的重灾区,“假货盛行,真假难辨”成为了电商行业的顽疾。要解决这一难题,产品溯源系统的打造势在必行,但是要实现产品溯源同样面临很多难题,而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莱德币数字资产的出现,为解决这一难题带来了契机。

记者了解到,莱德币是起源于澳洲的新型数字资产,目前中国区基金会已经成立,将在近期对外发行莱德币。莱德币简称 LDC,是基于以太坊 2.0 平台开发,它运用“区块链”作为技术支撑,旨在为企业和消费者打造一个去中心化的莱德溯源和可防伪的商品交易易社区。

莱德币中国社区CEO尚文博先生告诉记者,莱德币区块链采用分布式共享数据库和 RFID 无线射频识别技术,来为商品可溯源的进一步提供技术保障。该技术在每一个环节上都放莱德币区块链服务器,通过服务器来记录每一个环节的产品流转信息和持有者的信息等,包括产品出厂到物流配送,到分公司、批发商、零售商等,在经过RFID 读取之后,将所有的信息进行转换并记录区块链服务器中存储,然后各级公司逐步传递,形成了从产源系统再到业务销售子系统的闭环。由于区块链本身所有信息都具有公开、透明且不可篡改的特性,这样就使得商品的正品率得到极大保证,圆满的解决了产品溯源难的问题。

莱德币的诞生对于红酒行业、绿色农产品行业、奢侈化妆品行业等只能将产品验证传统交易平台寄于第三方平台进行担保的行业来说,有了更可信,且操作更为可行,数据存储成本更低廉的优势,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行业颠覆和商业风口。

创新是产品的优势所在,而莱德币的创新之处就在于引用区块链的智能合约,打造新的电商和海外代购点对点交易平台,规范和统一混乱的电商和代购市场。它在智能合约上的技术革新,对于数字产品的市场开拓和影响也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在保障生产者和消费者的权益方面的作用也有不可或缺的作用,在当前电商领域遍布全球的时代,莱德币的发展潜力可想而知。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莱德币的成功开发得益于一支强大的国际技术团队,该团队由技术总监美籍高级工程师Abner•Christophe,项目经理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数学理学士Spencer•Francis,产品经理澳洲莱德币中国社区联合创始人尚文博,高级编程工程师张璟等组成,是一支优秀而强大的国际团队,相信在他们的管理和运营下,莱德币必将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将成为国内新型数字资产的一批黑马,为打造诚信市场体系,推动市场稳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