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路线图

一、java

(1)java语言

(2)servlet、jsp

(3)spring、struts2、hibernate。

Servlet很重要,web开发的原理都基于她它甚至直接用到Servlet。

Struts用于控制,当然项目开发时也常用struts提供的标签做页面,

Spring是更高一些的应用 ,

Hibernate用于数据持久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Python学习路线可以分为以下几个阶段: 1. 入门阶段: - 学习Python的基本语法和数据类型,了解变量、运算符、条件语句、循环语句等基本概念。 - 掌握Python的基本输入输出操作,学会使用print函数和input函数。 - 学习使用Python的内置函数,如len、range、type等。 2. 数据结构与算法: - 学习Python中常用的数据结构,如列表、元组、字典、集合等,并掌握它们的基本操作。 - 理解并学习常见的算法,如排序算法、查找算法等,并用Python实现。 3. 函数与模块: - 学习函数的定义和调用,了解函数的参数传递方式。 - 掌握函数的返回值和作用域,学会使用局部变量和全局变量。 - 学习模块的概念和使用方法,了解如何导入和使用标准库和第三方库。 4. 面向对象编程: - 理解面向对象编程的基本概念,如类、对象、继承、封装、多态等。 - 学习如何定义类和创建对象,掌握类的属性和方法的使用。 - 理解继承和多态的概念,并学会使用它们来设计和实现程序。 5. 文件操作与异常处理: - 学习如何读写文件,了解文件的打开、关闭和读写操作。 - 掌握异常处理的方法,学会使用try-except语句来捕获和处理异常。 6. Web开发与数据库: - 学习使用Python进行Web开发,了解常用的Web框架(如Django、Flask)和前端技术(如HTML、CSS、JavaScript)。 - 掌握使用Python操作数据库的方法,学会使用SQL语句进行数据库的增删改查操作。 7. 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 - 学习使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和处理,掌握常用的数据分析库(如NumPy、Pandas)和数据可视化库(如Matplotlib、Seaborn)。 - 了解机器学习的基本概念和算法,学会使用Python中的机器学习库(如Scikit-learn)进行模型训练和预测。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