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站如何被百度收录

     近期开始帮助一个公司制作了一个网站(西安嘉信铁路器材有限公司官网)的制作:虽然是是静态网页,但是还是收获不少。

     1.首先我在制作主页的时候,温习了photoshop进行图片的处理。

     2.自己亲自操作进行了虚拟空间购买,域名购买(http://www.xianjiaxin198.com/),还有企业备案的详细流程,最后就是域名解析。

     3.在制作主页的时候,大量运用了table标签,对网页进行布局,发现这个table标签很好用,如果有其他的网站之后我会吸取这次的经验。

     4.在域名申请的过程中,遇到自己想要的域名几乎都被抢先注册了,最后就不得不在公司名称xianjiaxin前加上一个其他数字198,才通过,所以域名就定了                            www.xianjiaxin198.com

     5.网页的制作到不是很复杂,就是在调整页面布局的时候很是麻烦,我决定如果在做其他的网站就用决定坐标,不在采用这种相对布局。

     6.也非常感谢西安嘉信铁路器材有限公司同学的意见和鼓励,才能顺利完成网站。

     7.其实一个企业做网站就是为了宣传自己的网站,所以在网站域名解析之后,面临的问题是怎么让搜索引擎收录进去。

对于网站的推广这方面,不太熟悉,所以就请教了很多同学和同事。

也在网上搜集了一下有用的信息:总结一下以备后用。

1.听朋友说在网站建设之后,到各大搜索引擎提交入口处提交自己的网站,这样的方法,目前没有多少尝试,到底效果如果,犹未可知,不过大家也可以去试试,花不了多少时间!

2.有可能以前公司的信息被盗用,在百度上骗取流量,所以要把百度上关于公司的网站全部给关掉。

3.在网站之后好之后要充分利用百度站长工具优化自己的网站代码。

4.也可以给自己的网站增加外联,但是对于新网站来说有点困难

5.由于网站的内容很少,所以收取的几率不太大,故感觉联系方式比较特殊,比如手机号码: 15319008960(高)就是独一无二的。

6.最后就是要不断的努力才能收录。

不过也有其他的方法就是花些钱。

另外就是找我的朋友帮忙访问www.xianjiaxin198.com来增加点击量。提高网站的流量。这样也是很好的方法,我就把网址发给我的朋友让他们点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