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长的漂亮与活的漂亮

       今天闲来无事,在网上闲逛,偶尔看到一句话说“女人长的漂亮是你的优势,活得漂亮才是你的本事”。 我诚然不是一个长的漂亮的女人。没有精致的五官, 没有白净的皮肤,没有傲人的身材,我给自己的长相打分,就是严重的不及格。

        2011年的上半年,我的生活起起伏伏, 有了很大的变化,我一直给我的室友说我们要追求生活的质量,善待自己。我室友给我说,我们要学着去改变,学会穿衣打扮,做个美丽的自己。于是我们的生活多了很多的色彩,也多了很多的忙碌。我们要追求生活的质量,于是试着每天去做可口的饭菜,来慰劳自己一天的辛勤,试着每周去打扫房间,让房间的每一处陈设都漂漂亮亮,恰到好处。我们要做美丽的自己,于是每天改变自己,一周五个工作日都穿出不同的形象。这样的日子很忙碌,很充实。我却不开心。我给我远方的朋友打电话,说起我的近况,我的朋友说我的生活已经很好。我问她说我算不算活的漂亮。她说算是。

         或许我天生就是一个纠结的人,对着电脑发呆,思考什么才能叫做活的漂亮。不是美丽的容颜,不是漂亮的房间,更不是每天可口的饭菜。我试着去找让自己纠结的根源。我才发现我的生活一直在某个路口彷徨,一直让别人的眼光来左右我的选择,从来不肯做真正的自己。我想做软件开发,我想写代码,脑子里却总是在回响别人说的“女生不要写代码太辛苦”, “女生不适合写代码”等等这样的言论。我喜欢一个人,每天看着他,却从来不敢张口,因为脑子里总在想,“我们能否相守到老”, “这样的人不适合你”。

          这样的生活怎么会开心,怎么能算活的漂亮。我们都应该多听听自己的心,做个真正的自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