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脑的Android模拟器上安装APK软件

       APK是Android系统的发布的工程包,很多时候我们想在电脑上而非Android手机上面运行它。下面就提供下Android APK文件在电脑上面运行方法。

        首先要配置android环境变量,如果配置好了,安装就会很方便了。

        可以在系统变量的path下追加,也可以在用户变量的path下追加,区别应该都知道的。

追加时不要忘了先用英文分号“;”分隔前后环境变量值。添加android环境变量的值时要注意,adb.exe已经从tools目录转移到platform-tools目录了,具体可以看下tools目录下的txt文档adb_has_moved.txt,很多还是使用旧目录的安装找不到adb就是因为这个了,所以添加环境变量时要用新目录platform-tools而不是tools目录了,例如我的是D:\Android\androidsdk\platform-tools,追加时用";D:\Android\androidsdk\platform-tools"。

        配置好环境变量,现在可以开始安装了,首先用AVD Manager.exe创建虚拟机,然后按start启动android虚拟机,启动后不要关闭,打开一个cmd窗口cd到你放apk的目录,输入:adb install xxx.apk比如你把qq.apk放在D盘,那么在cmd窗口输入d:回车,再输入adbinstall qq.apk回车等一会出现success就安装好了。现在你看虚拟机中是不是出现QQ了。enjoy!

        如果已经安装会出现错误

        还有一种方法:启动虚拟机后,下载【APK安装器】,以后双击.apk包就可以安装成功了,下载地址是:http://www.crsky.com/soft/16759.html

注:cmd下如何新建虚拟机并运行

       在cmd命令状态下进入android SDK安装目录之下的tools文件夹,并使用“android create avd --name v2.3.3 --target 3”创建一个叫“v2.3.3”(可以自行修改)的avd。
继续在cmd命令状态下输入命令“emulator -avd v2.3.3”,既可以启动模拟器进入Android手机的模拟界面了。不要关闭此界面。



#转自lvmengmengzp   地址:http://blog.csdn.net/woailvmengmeng/article/details/14229767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