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函数:装饰器

一、使用修饰函数在函数执行前和执行后分别附加额外功能1.1 代码#!/usr/bin/env pythondef deco(func): print "before func called" func() print "after func called" return funcdef myfunc():

2015-09-30 11:21:40 587

原创 Python解析参数、文件读写:optparse、OptionControl

一、代码#!/usr/bin/env pythonimport sysfrom optparse import OptionParserclass RemoteControl: def run_cmd(self, options): self.read_file(options.filename) def read_fi

2015-09-28 15:06:39 881

原创 MySQL:远程访问权限,is not allowed to connect to this MySQL server

一、连接数据库错误1.1 错误现象        mysql_real_connect() error: Host '192.168.175.1' is not allowed to connect to this MySQL server1.2 原因        客户端IP没有访问远程数据库的权限。二、解决办法2.1 修改权限        命令:

2015-09-18 18:13:03 5169

原创 MySQL连接数据库:C API代码, Linux,Windows

一、准备        yum install -y mysql.x86_64 mysql-devel.x86_64二、代码#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 // MYSQL* conn = mysql_init(NULL); //

2015-09-18 15:34:22 897

原创 Python:安装setuptools,安装MySQLdb模块,连接数据库代码

一、安装MySQLdb需要事先安装以下组件:python        yum install python-develmysql        yum install mysql-develgcc        yum install gccsetuptools文件名:setuptools-18.3.1.tar.gz下载地址:https://p

2015-09-16 19:58:18 1793

原创 Lua程序设计:第6章 深入函数

一、几个概念1.1 第一类值在Lua中函数其他传统类型的值具有相同的权利。        函数可以存储到变量或table中;        可以作为实参传递给其他函数;        可以作为其他函数的返回值。1.2 词法域        一个函数可以嵌套在另一个函数中,内部的函数可以访问外部函数的变量。1.3 高阶函数(higher-order function)

2015-09-09 18:07:08 658

原创 Lua程序设计:第5章 函数

一、调用参数1.1 调用参数概述        将所有参数放在一对圆括号中,即使没有参数也必须写一对圆括号。        特殊情况:                一个函数只有一个参数,且参数的一个字面字符串或table构造式,圆括号可有可无。1.2 代码--functionfunction add(x, y) return x + yendprint

2015-09-09 16:53:33 533

原创 Lua:模块、使用位操作BitOp、C API(Lua与C互相调用)

一、模块1.1 概述创建一个模块最简单的方法是:        1. 创建一个table;        2. 并将所有需要导出的函数放入其中;        3. 最后返回这个table。1.2 代码文件:test.luacomplex = {}function complex.add(x, y) return x+yendreturn

2015-09-08 20:41:19 4078 1

原创 Bind:配置成dns授权服务器

Bind安装、配置递归:http://blog.csdn.net/guowenyan001/article/details/19194877一、name.conf配置文件/etc/name.confoptions { listen-on port 53 { any; }; directory "/var/named"; dum

2015-09-08 11:45:14 1872

原创 Lua程序设计:第4章 语句

一、赋值1.1 概述        修改一个变量或table中字段的值。        多重赋值:                先对等号右边的所有元素求值,然后才进行赋值                a,b=10,20                x,y = y, x   交换x、y的值。1.2 实例二、局部变量        loca

2015-09-07 21:10:49 551

原创 Lua程序设计:第3章 表达式

一、算术运算符        +、-、*、/        ^  指数        %  求余        -  负号二、关系运算符        >、=、        ==、~=(不等于)三、逻辑运算符        and、or、not        所有逻辑运算符将false和nil视为假,其余的都视为真。四、优先级4.1 优先级

2015-09-07 20:45:27 606

原创 Lua程序设计:第2章 类型和值

8中基础类型一、nil(空)二、boolean(布尔)        值:false和true。        Lua将false和nil视为“假”,其余都为“真”        将数字零和空字符串也视为“真”。三、number(数字)        number类型用于表示实数。        Lua没有整数类型。四、string(字符串)

2015-09-07 20:24:16 579

原创 Lua程序设计:第1章 开始

一、运行Lua程序1.1 Lua 脚本        lua hello.luaprint("Hello World")1.2 Lua shell        print ("Hello World")1.3 Lua 脚本(改进)        ./hello.lua#!/usr/bin/luaprint("Hello World")

2015-09-07 18:56:04 629

原创 Lua:Nginx Lua环境配置,使用openresty

一、OpenRestry介绍        OpenRestry是一个包,包含了很多常用的第三方模块,以及他们的大多数依赖项。 特别是Lua功能。二、配置Nginx Lua环境2.1 编译、安装Nginx        Nginx编译:Linux                http://blog.csdn.net/guowenyan001/article/details/1

2015-09-07 17:29:31 1102

原创 Lua:Nginx Lua环境配置,第一个Nginx Lua代码

一、编译安装LuaJIT        Lua:编译安装LuaJIT,第一个Lua程序,http://blog.csdn.net/guowenyan001/article/details/48250427二、下载NDK与Lua_module2.1 下载NDK,解压缩        wget -c https://github.com/simpl/ngx_devel_kit/arch

2015-09-06 20:54:47 5196

原创 Lua:编译安装LuaJIT,第一个Lua程序

一、下载LuaJIT        文件名:LuaJIT-2.0.2.tar.gz        下载地址(官网):http://luajit.org/download.html        wget -c http://luajit.org/download/LuaJIT-2.0.2.tar.gz二、编译、安装        tar zxvf LuaJIT-2.0.2.

2015-09-06 20:32:48 16956 1

原创 Lua:几个名词,Lua、JIT、LuaJIT

一、Lua        Lua是个脚本语言。二、JIT2.1 静态编译        在程序运行前,全部被翻译成机器码。2.2. 动态编译        一句一句边运行,边翻译。2.3 JIT 即时编译        即时编译(Just-In-Time Compiler)则混合了二者,一句一句编译源代码,但会将编译过的代码缓存起来以降低性能损耗。       

2015-09-06 20:17:26 2062

原创 Erlang:服务器程序

一、原始服务器程序1.1 代码服务器程序:server1.erl-module(server1).-export([start/2, rpc/2]).start(Name, Mod) -> register(Name, spawn(fun() -> loop(Name, Mod, Mod:init()) end)).rpc(Name, Request) -> Name

2015-09-06 11:28:47 525

wireshark中将rtp流转为h264裸流

该文件支持了排序,FU-A,STAP-A的打包方式

2021-03-09

iso 14496-3.pdf

ISO/IEC 14496 Part 3 Audio完整版本,网上很难找到的完整版本哦,包含完整的subpart1-12的全部资料。 做音视频应用的必备参考!!! 其他的所要积分太高了。

2021-02-18

HexEditor0.9.6.0g.rar

64位notepad++显示十六进制HexEditor0.9.6.0。64位notepad++显示十六进制HexEditor0.9.6.0。

2019-11-01

《C++ Primer中文版》(第五版)带完整目录

花费了我大量的时间,手动一点点的做的目录,所以积分多了一点5个积分。

2018-10-15

抓取的https session连接恢复的数据包

抓包的操作步骤: 本机电脑浏览器(chrome)是client,本机上的一个虚拟机为server; client请求server,第一次建立连接; 断开虚拟机的网络,肯定断开了连接; 打开虚拟机的网络,再用client请求server,抓包。 恢复连接主要看ClientHello中的Session ID。 新建连接抓取的数据包: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kanguolaikanguolaik/9974728 请求的url:https://blog.qihooyun.cn/ 响应内容:https-test 方便自己以后查看,不必每次都重新抓取一个包了。 Server端设置了keep-alive为65秒。

2017-09-12

抓取的HTTPS数据包(新)

请求的url:https://blog.qihooyun.cn/ 响应内容:https-test 方便自己以后查看,不必每次都重新抓取一个包了。 Server端设置了keep-alive为65秒。

2017-09-12

抓取的http2的数据

请求的url:https://blog.qihooyun.cn:8443/ 响应内容:index 方便自己以后查看,不必每次都重新抓取一个包了。

2017-09-08

抓取的https的数据包

请求的url:https://blog.qihooyun.cn/ 响应内容:https-test 方便自己以后查看,不必每次都重新抓取一个包了。

2017-09-08

curl 发送HEAD请求时的数据包

现象:curl 发送HEAD请求时会卡主很慢。 原因:curl接收到的内容小于Content-Length时,就会一直等待接收内容,直到超时(默认5分钟)。

2017-01-05

keepalive、pipeline数据包

keepalive、pipeline。 一个包里包含了2个请求的请求响应包。 服务端用的是Nginx 1.9.12。

2016-12-28

boost base64 加密 解密

base64加密、解密。 base库中的实现。

2013-12-18

boost库之dns解析模块源码

boost库,dns解析模块源码。 将其放倒boost库的相关目录下,在代码中,直接包含头文件即可使用。

2013-11-28

boost库之dns解析模块元麦

boost库的,dns解析模块源码。 将其直接放在boost库所在目录下,在代码中包含相关头文件,即可使用。

2013-11-28

dig 有edns_client_subnet的pcap包

dig 有edns_client_subnet的pcap包。可以与没有edns_client_subnet的pcap包形成对比。 执行命令:dig www.baidu.com @8.8.8.8 +client=104.119.200.200生成的。

2013-11-28

dig 没有edns_client_subnet的pcap包

dig时,没有edns_client_subnet的pcap包。 与有edns_client_subnet的pcap包,形成对比。

2013-11-28

dig 支持edns_client_subnet的dig

修改了的dig,支持edns_client_subnet。

2013-11-28

Linux内核源码剖析 下册 PDF

Linux内核源码剖析 下册 PDF。 讲述Linux内核的知识,是学习Linux内核必备的书籍。

2013-11-20

dns查询/响应 实例 pcap包

执行命令:dig @202.106.0.20 www.baidu.com 返回的数据包。 可以用来分析dns协议。深入了解dns。

2013-11-20

pipeline示例pcap包

该文件为pcap文件,抓取的pipeline数据包。 该数据包示例,一个包里多个请求 ,一个包里多个响应。

2013-11-01

Source Insight 3.5.00072免费版,有序列号

Source Insight 3.5.00072,绿色,免费,包含序列号。 很好的查看代码工具。

2013-07-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