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MVVM框架怎么兼顾SEO

返回首页

你应该完全相信现在搜索引擎的能力,因为它们就是千方百计抓取更多内容。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b61ed4b0100lfu1.html
			http://www.pythontab.com/html/2014/pythonweb_0311/712.html
			

上面是比较早的资料,我从公司后端就听说现在百度已经能从内存中抓取内容。不要说百度,就是一般的电商公司,为了让自己商场的产品比其他商场的低一点, 他们都会设法通过爬虫把人家的网页(就是那种是纯JS写的,价格是用图片展示出来的)抓下去,通过机器学习得到它们需要的东西。

如果你还不放心,还可以使用如下策略:

方案1,你可以在服务器端运行一个浏览器实例来执行你的应用里的Javascript,然后从DOM中卸下HTML(使用PlantomJS或者WebLoop)。 或者你可以创建一个服务端生成的专供爬虫的替代性HTML版本。

前者, 需要你为每一个页面加载建立一个headless浏览器(或者tab),比起直接产出HTML,这样会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系统资源。 取决于你使用的框架,需要不少精力来决定什么时候页面已经准备好了。 你可以缓存页面,但是如果页面经常改变,那么缓存只能起到非常有限的优化作用,而且会增大复杂度。

后者(创建一个替代性的服务器端站点)对简单站点而言足够了

方案2,比如google家的用 !#映射一套URL输出内容 比如在页面上输出内容,再用js获取渲染,配合后台,不用hash而使用history.pushState来改变URL,保证每个URL访问的时候页面输出对应的内容神马的。

方案3,facebook的quickling 点我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