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般若程序蝉(prajna.top)的专栏

深刻挖掘程序设计背后的一些知识点,科学地规划培训课程,让初学者可以早一点 走出“好像什么都不会”的迷惘,早日迈进程序设计的大门。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xx.cpp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x 解决办法

网上相关的文章很多, 普通原因就那么两点。      1)link的时候,添加相应的 so,.a 。      2)  so .a 文件次序不对。 一般被调用者放到调用者的后面——有点饶,总之问题发生, 调换下 次序,可以解决。       有时候,仍然会有一些莫名奇妙的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x 出现,原因不在上面2点内—— so/.a 文件已经全部添加, 相对

2013-03-13 10:35:38 1503

windows的内存管理

window 内存管理机制,如何查看进程的内存占用,以及相关的概念介绍:工作集,私有内存,共享内存 等。我用官方的html文档做成的电子书。

2022-02-16

D-Bus Specification 0.31

英文版的D-Bus的规格书,我利用官方发布的html文档制作的pdf, 带目录。 是最好的学习,了解D-Bus的资料。

2018-11-06

Serial Programming Guide for POSIX Operating Systems.

是英文版。讲述POSIX系统(linux / unix)下的 串口协议,c语言接口的软件编程-- 配置串口,读写串口等。 我是在html版本基础上,制作的pdf。

2018-11-06

linux shell 命令, 脚本编程

linux shell 命令的使用, 脚本编程,带目录。把网络上分散的pdf,整合成了一个pdf文档。

2018-11-06

xlib编程手册

2017-01-06

XIM协议文档

2017-01-06

自考英语一课本(综合英语一)

自考英语一课本。 适合自考朋友门的需要! 这个是综合英语,是英语专业使用的。 不是其它专业的自考英语

2009-07-11

vi_iMproved

vim作者写的书,可以用rar解压。 详细地讲解了vim的知识,是继帮助文档外的一本好书

2009-03-11

avisynth.dll(mplayerplug-in会用到)

用firefox和mplayerplug-in插件时,访问www.1ting.com时会出现播放不了的情况,把该文件放到codec目录下与其它解码文件一起就好了。

2008-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