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kaukiyou的专栏

Fighting can be so exciting!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eb Application(程序)中的上传打包压缩下载(java)

上传打包下载这些功能,在许多Web程序中都有涉及,做起来难免会遇到很多的问题,特别是我:).下面就浅析下这些问题:第一部分:上传现在比较常用的上传组件有commons-fileupload, jspSmartUpload, COS;自己写上传组件的比较少了。我使用的是fileupload,用后推荐也大家使用,开源免费可靠,很多框架spring, struts提供支持。如果上传文件要保存

2006-04-05 17:42:00 4823 2

卡通小闹钟 罗云彬 最完整版本

带整点报时铃声!!! 想找一个定时提醒的小软件,小众发过的 GreenAlarm 不错,但是只能设置绝对时间,也不能重复,于是在网上找了一个有点古老的国产小软件 – 卡通小闹钟。 我主要用闹钟功能来设定一天的计划,因为目前计划比较固定,所以需要每天重复。设定的闹铃时间可以执行相关动作,包括播放声音(可自定义,似乎有格式要求),弹出自定义文字内容等多种动作,还可以执行指定程序,以及重启和关机。关掉窗口之后声音不停,还需要右击时间-停止铃声,有点麻烦,但还能忍受。也有倒计时功能,同样操作略麻烦,不如 Timer 来的好用。万年历没用,没有研究。 总之是小巧而强大。资源占用可以接受,我5M左右内存,定了8个闹钟。软件体积小是一方面,性能不错。CompactTimer 就是个反例。

2010-11-16

卡通小闹钟 罗云彬 2002

想找一个定时提醒的小软件,小众发过的 GreenAlarm 不错,但是只能设置绝对时间,也不能重复,于是在网上找了一个有点古老的国产小软件 – 卡通小闹钟。 我主要用闹钟功能来设定一天的计划,因为目前计划比较固定,所以需要每天重复。设定的闹铃时间可以执行相关动作,包括播放声音(可自定义,似乎有格式要求),弹出自定义文字内容等多种动作,还可以执行指定程序,以及重启和关机。关掉窗口之后声音不停,还需要右击时间-停止铃声,有点麻烦,但还能忍受。也有倒计时功能,同样操作略麻烦,不如 Timer 来的好用。万年历没用,没有研究。 总之是小巧而强大。资源占用可以接受,我5M左右内存,定了8个闹钟。软件体积小是一方面,性能不错。CompactTimer 就是个反例。

2010-11-16

Mercer EAP 美世 员工帮助计划

员工帮助计划(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 EAP)是企业为员工设置的一套系统的、长期的福利与支持项目,可预防和早期发现、解决那些在工作过程中会影响员工绩效的工作和个人问题。亦是美、英、日本等国多年来普遍采用的解决员工职业压力问题的解决方案。

2010-05-27

虚拟光驱daemon347

一款优秀的虚拟光驱软件,经典版本,文件也很小。

2008-10-10

FTerm2.5.0.154

FTerm是一个通用的仿真终端软件。FTerm最初是由浙江大学笑书亭BBS的站长fuse开发出来用作登录笑书亭BBS的工具,随着版本发展,它除了可以用来作为BBS客户端,还可以远程登录提供终端服务的各种UNIX类系统主机。目前主要开发者有fuse和水木清华BBS的kxn。FTerm采用 Delphi作为开发环境,核心代码由Francois Piette编写的ICS控件衍生而来,并且做了较大修改,目前此部分代码为开放源代码。

2008-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