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fox新标签页打开的设置与优化

一、让Firefox在后台打开新标签

当然可以用Tab Browzer Extensions和Tab Mix plus这样的插件实现,但是我有更加简单的。

1.在浏览器地址栏里输入about:config
2.browser.tabs.loadBookmarksInBackground允许firefox从后台打开书签(true)
3.browser.tabs.loadDivertedinbackground选择标签页打开方式True=在后台打开连接;False=在前台打开连接
4.browser.tabs.loadFolderAndReplace书签菜单的在标签中打开是否替换掉原来已经打开的标签true=替换,默认值;false=不替换



二、在新标签中开启搜索结果


在Firefox默认设置下按Ctrl+K组合键激活搜索框,输入关键字然后直接按Enter的话,搜索结果会在当前窗口打开.但是一不小心就会丢失当前网页,当然你可以按后退键,或者右键点击空白处然后点后退,或者按下右键不放做一个向后划的鼠标手势.但是你也看到了,这很麻烦.其实你只需要改变Firefox的一个设置就可以让搜索结果在新标签中显示.

在地址栏中输入about:config

在过滤器中输入browser.search.openintab

双击显示的值更改为True

如果你不愿意修改,还可以在输入关键字后直接按Alt+Enter组合键,有同样的效果。



三、使firefox书签中的网页单击直接在新标签页中打开而不是把原来的网页覆盖掉

Firefox本身不具备这样的选项,只能借助快捷键或者用鼠标中间才能解决,但是这不符合我的使用习惯,只好接触插件了。这里用到的插件是Tab Mix Plus。

“编辑”-->“首选项”-->“常规”-->“管理附加组件”-->“获取附加组件”-->搜索Tab Mix plus安装,重启Firefox。

在Tab Mix Plus中,选中“事件”项,在"标签页打开"标签中

1。设置在新建标签页打开:用户指定的页面: http://www.baidu.com/

2。设置"标签页打开来自以下位置的链接",选中"书签/历史"前面的复选框即可,也可以设置其它选项。


四、虽然firefox上自带一些搜索引擎也很好,但对于中文来说恐怕还得用百度


下面 为firefox添加百度搜索引擎,设置地址栏默认为百度搜索:

在右上侧快速搜索框内点击向下的箭头,选择【管理搜索引擎】,点击【获取更多搜索引擎】,打开新网页,在搜索框内输入“baidu”,搜索,选择百度搜索插件,点击“添加到firefox”。然后再次进入到管理搜索引擎,选择百度,上移到顶部即可应用。

五、显示书签工具栏,(自己收藏到书签)

如果要显示自己收藏的书签(比如添加到书签工具栏中到书签),清在菜单旁边到空白处右击,选中【书签工具栏】即可。
==================================================================================================================================

六、firefox字体不清楚的解决办法

请参考我的另外一篇帖子 http://www.linuxdiyf.com/bbs/thread-196137-1-1.html
+++++++++++++++++++++++++++++++++++++++++++++++++++++++++++++++++++++++++++++++++++++++++++++++++++++++++++++++++++++++++++++++++++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