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034)失败

        上个星期,我遇到了相当一个棘手的问题:一大早来到公司,习惯性的电脑开机后首先就登陆QQ和阿里旺旺,呵呵,情况来了,竟然一大早就给我"送礼物"了——"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034)失败,请单击'确定'终止应用程序 "。

        开始以为中毒了,查了半天,连一条虫子都找不到。没法,给它俩下个命令for %I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I ”,结果没听哎。在公司怎能不上QQ呢,况且美眉们还等着我呢,所以不管三七二一了,干巴爹!后来看下其他软件,神奇,竟然都安然无恙,既然这样,应该是QQ和AliIM出问题了,马上卸妆,然后再补妆,经过了一番努力,不是吧,还不行哎。崩溃了

        网上不是流传着一句话吗:遇到难题,百度一下。可百度寻觅了半天,哪能安抚我心呢~~不是抄袭就是乱七八糟的东西,没有一个回答是真正为民解忧的,失落之时,我回到了我的窝——CSDN。在这里寻找我的救星,在不经意中我看到了zzz306上传的“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150002)失败 解决 方法”,里面竟然是一个VC的运行库。它给了我"突然想法"——运行库有问题。于是我于心不忍的把它给灭了,呵呵,光明来了,我的QQ和AliIM竟然回来了,我的美眉也回到我身边了。不过也挺郁闷的,给这东西搞了我一个上午,为了给遇到如此烦恼的朋友们节省宝贵时间,先我把我的经历与君分享,希望本文可以帮助到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