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charts在IE8模式下的问题

Highcharts 是一个用纯JavaScript编写的一个图表库。

在IE8模式下图表不显示问题:搜索了highcharts官网错误码列表 ,尝试了当前浏览器不支持SVG这个解决策略,得到解决。

在IE8模式下 设置height和width 为百分比模式的时候,图表会缩成一块。只有设置实际大小,例如 600px。这样才可以正常显示。

IE8模式下,y轴的标题不是竖排为横排,个人想法是不支持ratation ,旋转属性。而且标题会前部分会不显示,只能调整文字离X轴的偏移量

IE8模式下,设置lang{noData:’暂无数据’},没有效果。原因是在hihcharts.js执行中发生了错误,a.each=function(p,g,l){……}在执行过程中会报错,该报错解决后就能吸纳是noData提示,不过提示文字太长,显示时候会自动截断,展示不全面。

a.each=function(p,g,l){
 //这个方法里if一块是新增的代码,避免forEach在IE8的不兼容 add by zhangcy 
if (!Array.prototype.forEach)
 {
 Array.prototype.forEach = function(callback, thisArg) { var T, k; if (this == null) {throw new TypeError(' this is null or not defined');}
if (arguments.length > 1) { 
T = thisArg;} k = 0; 
while (k < len) {var kValue;
if (k in O) { kValue = O[k];callback.call(T, kValue, k, O);} k++;}};} 
return(a.forEachPolyfill||Array.prototype.forEach).call(p,g,l)};

IE8模式下,highcharts.js中执行时,获得的对象,第一个为null,导致控制台会报hasOwnProperty,但是不影响正常显示。可以增加是否有这个属性的判断,避免后台报错

IE8模式下,柱形图,每个柱形上有个圆点。IE8以上模式下没有小圆点。原因未知

IE8模式下数字显示没有IE9中显示的有黑边

IE8模式下(只有一层数据)的图:

IE8模式下的图

IE8(IE9)以上(只有一层数据)的图:

IE8以上模式的图(IE9)

IE8模式下双层数据的图表:

IE8模式下双层

IE10模式下双层数据图表:

IE10模式下双层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