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年新气象!

好久不曾写点东西,面对着电脑,总不知道要敲些什么。还是老刘上周的一个约定,让我才有了写点东西的冲动。老刘说,下周开始,每人坚持每周写一篇博客,不光练练自己的文笔,更加锻炼自己的思维;而且把重要的技术问题记录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财富。我认同这个说法,平常的我就像是上了战场的士兵,总是习惯性的接受任务;似乎没有时间停下脚步整理与思考。

2012过去了,感觉研一上学期还是学了些东西,不过问题也比较突出。研一上学期,总的来说,一开始就是学习网站编程基础html、php;然后就开始接触joomla CMS;进而就接触了moodle和linux服务器的维护。现在是搭建一个网站的基本流程都实际操作了一遍,能搭个网站;但是网站无论是页面的美观度还是数据处理的逻辑性,亦或是写的代码的冗余与安全性,都是大问题。服务器方面,基础都是个问题(目前只是知道一些我维护时常用的命令),改进提高的空间还很大。

所以,2013,我要针对这些问题去完善和提高自己。祝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每天都有进步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