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ostgresql在Windows平台的编译

之前转载过一篇文章,就是写postgresql数据库在windows平台下使用VS工具生成代码项目的过程。当时尝试也是成功的。后来在工作中,同事对生成postgresql数据库的perl代码进行了进一步的简化,而且感觉要比之前的方法更加简单而实用。我自己也顺便做个记录。之前好久就像做记录了,今天正好生成postgresql-9.4.0的代码,顺便记录下。

要修改的文件是:VSObjectFactory.pm与Mkvcbuild.pm。这两个文件所在路径:$(mainsource)/src/tools/msvc。

msvc目录就是在Windows平台生成项目的批处理和perl文件。

以postgresql-9.4.0代码为例,对文件进行修改。

对Mkvcbuild.pm的修改如下:

line 63: my $vsVersion = DetermineVisualStudioVersion();  =》 my $vsVersion; #my $vsVersion = DetermineVisualStudioVersion();

就是将原来的对$vsVersion的赋值注释掉,直接定义个变量vsVersion就好。


对VSObjectFactory.pm文件的修改如下:

line 25:  my $visualStudioVersion = shift; 

=>  my $visualStudioVersion = shift;
        return new VS2008Solution(@_);


获取参数值后,直接返回希望使用的VS工具。

原来是通过获取什么系统信息,然后对比获取的工具信息。可以不使用。理论上可以直接对Mkvcbuild.pm的修改可以完成既定功能。

然后运行对应VS中对应的命令行窗口,到$(mainsource)/src/tools/msvc目录下,然后直接build就可以了。

在写博客的时候,我也在生成,现在已经生成完了。带有11个警告,耗时7分多钟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