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就是总能看见她好的一面

下雨天总能勾起一个人记忆,或是想法,很多人都说不管做任何事,爱情也一样,都需要理由。然而我想说的是,我是个另类,当看到第一眼我的老婆玲的时候,我想我爱上了她,不知为何,就是爱了,我相信缘分,我相信前世,我相信玲是能陪我走下去的另一半,所以我和玲有了接下去的故事。当你习惯独自一人的时候,你会觉得身边总缺了点什么,即使你很自由,但也遮挡不住的你内心孤独的心,以前我不知道,直到遇到了我老婆玲,我想我知道了,那是一个可以陪伴你,和一起分享你的快乐、她的快乐,当我习惯两个人生活的时候,我上瘾了,我会不想分开,我会想着我应该一直抱着玲,然后希望时间静止。
今天在上班的路上,我看到一对老人夫妻,他们已经是满头银发,他们手挽对方的手,虽然他们走得很慢,我在他们背后看到画面却感觉到他们无比完美的协调,甚至连他们的步伐都是同样的节奏,这画面真美,岁月没有磨灭他们的爱情 ,我想我和玲也会这样,一起爱上一整个生死。
可爱的玲,在我的印象中总是有很多稀奇古怪的问题想问我,我也会开心认真的回答她任何的问题,当她感觉发现结果是,她会和她的印象对问题的理解对比,然后说一句那岂不是好厉害。玲很聪明,有很多东西都有她认为应该这样和不应该这样的见解,她如同一个好奇宝宝,总是停不下在你耳边叽叽喳喳,当然,当我谈到她不喜欢的问题的时候,她也会耐心的听我讲完,然后跳过说,可以进行下个话题吗?她从来不会打断我讲她不喜欢的话题,瞬间玲,变成了知书达理,非常礼貌的老婆,玲很善解人意,做什么事情前,我只要向她叙述我的理由,她认为合理,她不会反驳我。我的玲很漂亮,至少在我心目中是这样的,或许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但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对美的定义那就是我老婆,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没有之一,我的老婆她就是玲。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