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程序运行 Error 1706 错误

问题:

2009-11-27前天,在启动用用程序的时候,弹出对话框,提示:

 

“The feature you are trying to use is on a network resource that is unavailable”以及提示:

"Click OK to try again, or enter an alternate path to a folder containing the installation package PRO.MSI in the box below"     

按取消后显示文件打开对话框,要求浏览文件

 

C:/Program Files/mock1/mock/{RTERE6A8EED-53DF-4A21-91B7-46E7AF9280C0}/xxx.msi

 

 

经多次取消后应用仍然可以正常启动。

 

 

 

 

排错经过及原因:

 

 

 

1:


在应用程序打断点,发现在调用m_pDocTemplate->CreateNewDocument()建立文档对象的时候弹出以上警告框。该函数并未重载。所以初步断定不是代码编写问题。



2:


经过在网上查找,发现是注册表键值错误造成。

在注册表中查找关键字:

 

RTERE6A8EED-53DF-4A21-91B7-46E7AF9280C0。并将所有包含该键值的注册表文件夹删掉。重新启动应用。正常。


3:

经过了解原来该人员的系统由于长期使用,头一天晚上在没有对系统盘格式化的情况下重新安装了一遍操作系统。之后就出现该症状。推测这种操作可能造成注册表出差错。

 

4:并且安装程序用Installshield制作。其在注册表中写了一些东西(如各种键值)

具体可上网查找或可以参见:

http://www.nbtnet.newboundary.com/support/docs/ppm/pm_chm.htm#ppm/patch_deployment_office/ppm0283.ht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这个错误提示意味着您正在尝试运行一个不是有效的 Win32 应用程序。这可能是由于您尝试运行一个 64 位应用程序,但您的计算机是 32 位的,或者您的应用程序已经损坏或不完整。您可以尝试重新安装应用程序或者检查您的计算机是否支持运行应用程序。 ### 回答2: createprocess error=193, %1 不是有效的 win32 应用程序,这个错误通常发生在尝试运行一个无效的或不被系统认可的Win32应用程序时。 该错误提示通常出现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表明操作系统无法正常运行应用程序,因为它不是一个有效的Win32应用程序。这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 1. 应用程序文件损坏:该应用程序文件可能已经损坏或被破坏,导致操作系统无法正确识别和运行。 2. 应用程序与操作系统不兼容:某些应用程序可能要求特定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或特定的软件库才能正确运行。如果应用程序与当前的操作系统不兼容,则会出现这个错误。 3. 32位和64位不匹配:如果你尝试在32位操作系统上运行一个64位的应用程序,或者在64位操作系统上运行一个32位的应用程序,也会导致这个错误的出现。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可以尝试以下几个步骤: 1. 重新下载并安装应用程序:首先,你可以尝试重新下载应用程序,并确保从官方网站或其他可靠来源下载。安装之前,最好先将之前安装的应用程序进行卸载。 2. 检查操作系统兼容性:确保你的操作系统与应用程序的要求相匹配。如果你使用的是64位操作系统,请确保下载并安装了对应的64位应用程序。 3. 更新操作系统和软件库:通过执行Windows更新来确保你的操作系统和相关的软件库是最新的,以便解决可能存在的兼容性问题。 如果以上方法无法解决问题,你可能需要联系应用程序的开发者或相关技术支持,获取进一步的帮助和指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