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View 5.0从菜鸟到高手系列 4 -虚拟桌面模板篇

准备模板计算机

准备一台Windows XP或Windows7的虚拟机,安装好操作系统并更新最新补丁,安装应用软件配置好用户环境。一切就绪后,确信您的计算机已经安装好了VMware Tools并开始准备View的模板计算机,现在模板机可以不用加入域。

步骤1:安装View Agent,双击View Agent安装包,并接受许可协议,点击“Next”继续安装。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4

步骤2:在安装组件中,除“PCoIP SmartCard”不选择之外的组件全部选择,如果需要修改View Agent安装路径可以点击右下角的“Change”。

clip_image006

步骤3:在Remote Desktop Protocol Configuration中选择“Enable the …”即,允许用户通过RDP协议对虚拟桌面连接。

clip_image008

步骤4:点击“Install”开始安装,并完成View Agent的安装。

clip_image010

clip_image012

步骤5:View Agent安装结束后,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

clip_image014

步骤6:为PCoIP协议启用双向语音支持,执行“PCoIP Component Installer.exe”。

clip_image016

在安装向导中点击“Next”。

clip_image018

选择“Teradici Audio Driver”并点击“Install”开始安装虚拟声卡。

clip_image020

安装完成后,Teradici提供您修改系统声卡配置。

clip_image022

打开“控制面板”进入“声音”,在音频和语声中分别选择“Teradici Virtual Sound Card”。

clip_image024

clip_image026

步骤7:将系统的TCP/IP设置为自动获取,并在“开始/运行”中输入“ipconfig/release”,关闭计算机。

步骤8:登录到vCenter Server,在准备好的模板计算机上创建快照名为“Winxp_viewAgent”。

clip_image028

VMware View 5.0从菜鸟到高手系列相关博文:

本文出自 “桌面虚拟化杂谈” 博客,请务必保留此出处http://virtualbus.blog.51cto.com/345374/68306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