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浏览器提示下载解决方法

打开浏览器提示下载问题的症状:打开IE浏览器提示下载html网页文件;打开360浏览器提示下载html文件;打开世界之窗浏览器提示下载html文件,但都不是真正的下载文件!

解决方法:找到“运行”,输入cmd后回车。依次执行下面的命令即可修复IE。

regsvr32 browseui.dll

regsvr32 mshtml.dll

regsvr32 urlmon.dll

regsvr32 shdocvw.dll

修复完毕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若仍旧不行,可以将下面的命令也试试。

regsvr32 msjava.dll

regsvr32 actxprxy.dll

regsvr32 oleaut32.dll

以上全部都是修复IE浏览器的命令,若遇到莫名奇妙的IE问题可以尝试执行以上所有命令,多数问题可解决!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解决Microsoft Edge浏览器打开时出现360导航页面的问题,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法。 首先,可以尝试更改浏览器的默认打开页面设置。打开Microsoft Edge浏览器后,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图标,选择“设置”选项。在打开的设置页面中,找到“打开Microsoft Edge时”一栏,选择“特定页或页面集”选项,然后点击“添加新页面”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您希望设置为默认打开页面的网址,点击“添加”按钮保存更改。 其次,可以通过清理浏览器的缓存和Cookie来解决该问题。再次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图标,选择“设置”选项。在设置页面中,找到“隐私、搜索和服务”一栏,点击“选择清除您的浏览数据”选项。在打开的清除浏览数据页面中,勾选“缓存数据”和“Cookie和其他站点数据”选项,然后点击“清除”按钮。 除此之外,还可以尝试更新Microsoft Edge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打开Microsoft Edge浏览器后,再次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图标,选择“帮助与反馈”选项。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关于Microsoft Edge”选项,浏览器会自动检查更新并提示您进行更新。按照提示完成更新后,重新打开浏览器,此问题可能会得到解决。 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效,建议卸载并重新安装Microsoft Edge浏览器。首先,打开计算机的“控制面板”,选择“程序”或“程序和功能”选项。在打开的列表中找到Microsoft Edge浏览器,并右击选择“卸载”。完成卸载后,从Microsoft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本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并按照安装向导进行安装。重新打开浏览器,此时应该不再出现360导航页面。 希望以上解决方法能够帮助您解决Microsoft Edge浏览器打开是出现360导航页面的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