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mla论坛组件Kunena1.6.5中文语言包

 

Kunena是Joomla的标准论坛组件,不同于phpbb这种论坛需要桥接器,Kunena是原生的。Kunena 这个词来源于非洲的斯瓦希利语(Swahili),意思是“陈述、讲话”。
Kunena1.6.5需要Joomla1.5.23、Joomla1.6.6和Joomla1.7.0,对于1.6.6用户,建立还是升级到1.7.0。安装之前要备份和测试。

目前,官方版本里暂时没有中文语言包,所以:
1)如果你还没有安装,那么可以打开Kunena的文件,把两个语言包放在archive文件夹里;
2)已经安装的,把两个文件夹里的.ini文件分别解压到前台、后台语言文件夹里。

翻译项目主页

这个语言包是花了三天的时间翻译的,并同时参考网上的一些翻译,并在本地安装了Discuz参考一些术语,力求达到与国内论坛的统一。主要的词汇有主题、论坛、版块、分区、用户、会员、帖子、主题帖、置顶、锁定等。
该中文语言包的翻译项目主页:https://www.transifex.net/projects/p/Kunena/team/zh_CN/
这是由Kunena官方团队建立的翻译项目,其中的中文翻译小组。
下面的下载只是Kunena组件的翻译,不包含插件、模块等其它一些Kunena官方出的扩展的语言包,但是上面那个翻译项目里已经包含了,可以下载后上传到相应的语言文件夹里,注意,这里需要改名,下载下来的名字并不是语言文件的名字,参考英文语言文件来改名。

长远打算

长期更新该语言包,争取每次Kunena升级的时候,都能跟上步伐,可以集成在官方安装包里。一些翻译错误或者有更很的翻译,可以在这里提出。或者您也可以申请加入Kunena的中文翻译小组。

下载地址:

下面这是打包的语言包,在后台像安装扩展那样直接安装就可以了。

Skydrive Dank下载


本文源自: http://imvoo.com/archives/576.html


资源已上传到csdn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351678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