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爱疯沙的博客

生命诚可贵,代码价更高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C6.0中,MFC中怎么添加OnSelchange()函数

这个主要是针对刚入门MFC的新手,MFC中有许多消息响应函数,有部分消息响应函数添加的地方不太相同。比如说我们添加的一张表,ID为:IDC_TAB_MAIN,要添加OnSelchange()响应函数,按Ctrl+W打开类向导,在Class name 中选择表所属的类,然后在Object IDs中选择IDC_TAB_MAIN,这时候在Messages栏中会看到TCN-SELCHANGE函数,选中该函

2015-09-21 17:19:45 2779 1

Opencv实现视频倒放和播放功能

基于vs2013结合opencv249完成视频的倒放和播放功能。包含视频导入功能,视频播放以及倒放视频输出功能。要是下载遇到什么问题请评论咨询。注意:该方法只能针对短视频做倒放输出,提供视频倒放的基本输出功能。长视频的倒放则需要自己修改算法。

2018-05-13

TCP实现服务器和多客户端通信

基于TCP/IP 的一个服务端多个客户端的代码实现。使用事件完成多线程客户端数据接收。基于MFC框架实现,编写环境为VC++6.0. 能够实现多个客户端向服务端发送数据以及服务端向客户端发送数据,发送数据可以包含中文字符以及字母符号等。 文件里面包含服务端程序、客户端程序以及TCP调试助手(用于模拟多客户端)。

2018-05-10

基于虚拟仪器的计算器设计

基于虚拟仪器的计算器设计,里面功能主要包括加减乘除、乘方开放、幂、倒数以及去除小数点后面0的功能。

2016-12-08

opencv实现视频倒放

利用opencv实现视频的倒放。vs2013编写的,opencv2.4.9编写的,里面有演示视频。

2016-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