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市场复苏 程序员纷纷转移到Java阵营

BusinessEdge Solutions 的高级架构师Yakov Fain,最近在其Blog发表了一篇文章,其中提到:已经有两个信号表明,Java市场已经开始复苏——首先,越来越多的公司希望招聘Java程序员;其次,越来越多其他语言的程序员参加培训转移到Java阵营。

Yakov Fain 说:“从去年开始,很多java程序员都开始接到招聘公司的电话,而这在2年前,是很少出现的事情。而更多的人email给我,他们是PB/VB/Cobol程序员,他们希望转移到Java阵营,想参加我的培训。这些人说,他们希望早点醒来,加入Java阵营,从而更容易获得一份工作。”

当然,Yakov Fain 描述的是美国的状况,但是,毫无疑问目前国内也是类似的情形。有很多的其他程序员开始转向Java, 而却很少听说Java程序员开始转向其他……

Java毫无疑问已经开始进入了快速的成长期。开源的魅力,使得它的发展是如此的不可阻挡。

备注:Yakov Fain,BusinessEdge Solutions 的高级架构师,同时也是《The Java Tutorial for the Real World》和《Java Programming for Kids, Parents and Grandparents》两书的作者,普林斯顿Java user group 的leader。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