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看书了,DIV+CSS,我又来了

寒假学习,准备推荐这本书《DIV+CSS布局与样式之网站设计精粹》

一共有18章。这里记录一下

第 1章介绍了 CSS模块化、 XHTML代码语义、 CSS Sprites技术、 CSS重置代码等知识要点,并分享了实际项目中的使用技巧;

第 2章~第15章详解运用 DIV+CSS制作的 14个类型和风格各不相同的大型实用网站案例;

第 16章~第18章介绍了网页在各种浏览器中的兼容问题及解决办法,如何使用 Firebug、IE Developer Toolbar和Chrome开发者工具进行网页调试,发布前如何进行网站测试,大型项目中的代码压缩和版本控制以及上传网站的方法。 


DIV+CSS我一直觉得不算难,因为很多人都去网上爬资料,但如何爬,如果知道别人是什么样的架构,如何一眼看出网站的结构形式,还是要学习以下的,尤其是这里介绍的这14个网站主要的风格和类型,值得一看。

话不多说,闪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