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vs澳大利亚 1:0

意大利队首发(4312):1-布冯/19-赞布罗塔、23-马特拉齐、5-卡纳瓦罗、3-格罗索/8-加图索、21-皮尔洛、20-佩罗塔/7-皮耶罗(75’托蒂)/11-吉拉迪诺(46’亚昆塔)、9-托尼(55’巴尔扎利)。

澳大利亚队首发(442):1-施瓦泽/14-齐佩菲尔德、3-摩尔、5-库利纳、2-尼尔/20-维克谢尔、4-卡希尔、13-格雷拉、23-布雷西亚诺/9-维杜卡、21-斯特约夫斯基(81’阿洛伊西)。

 

 

第89分钟,赞布罗塔禁区内似乎手球犯规,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赞布罗塔不满裁判判罚得到一张黄牌。比赛最后1分钟,格罗索带球摆脱布雷西亚诺防守突入禁区左侧,尼尔抢先倒地铲球,格罗索硬是绊到尼尔身上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电视慢镜头显示主裁判的判罚值得商榷。托蒂右脚劲射入球门左上角。进球后的托蒂非常高兴,他将右手大拇指放在自己嘴里。意大利球员纷纷上前拥抱“罗马王子“,最终,意大利1比0击败澳大利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