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我们用什么样的手机(图文)

1 手镯手机

这款手机的名字为“Bracelet”,外表与精巧的手镯无异,除了打电话、收发短信以外,还内建了Mp3功能。尤其是钻石般晶莹华贵的按键,颇为吸引人。

2 益智魔方

据说CUin5概念手机的创意是源自益智玩具魔方,方方正正模块的设计还是非常抢眼的。遍布在CUin5概念手机周身的都是按键,*、#和0-9共12个按键多达8组,机身的正反两面各搭载2组,四个侧面各搭载1组。

3 灵蛇缠绕

对于最新曝光的这一批由明基西门子位于德国柏林的Product Visionaires GmbH工作室设计的概念手机来讲,我们就不难看出设计师们卓越前卫的设计思想和未来移动通信终端的发展趋势,犹如灵蛇般的手机缠绕于身,确实够创意够前卫!
4   Onyx——无按键靠读表情手势操作

举例来说,比如说你想关闭某个程序,可以在手机表面随手画个“X“,就可以结束任务,而想要通话时嘴唇接近手机,就能激活通话模式,而其他各种各样的动作也能进行相互关联。
5  奢华滑盖

修长的滑盖设计,黑白相隔,镜面屏幕设计、触摸感应按键,突出了时尚定位,又不失其高档定位,相当简约的设计表现出一种简单美。而为表现出其高档次的层次,其将会用一个长圆形不锈钢盒子所包裹,相当如果开始销售,又将会是一颗炸弹机型。
6  素雅晶亮的BenQ

这款概念手机将机身上多余的东西全都去除,只留下一整面的触控式面板。想要拨号,机身便会出现传统的拨号键盘画面;想要收听广播,整个画面便会转变成随身听的模样。简言之,整个机身都可以随着当时的情境做适当的变换。就连待机时,也可以将整支手机变成一个小水池,让金鱼在里头恣意漫游。
7   .NEC Tag ——百般形态任意DIY

NEC虽退出中国市场,但其发布的一款概念级合成材料制成腕带手机——"tag"却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软性设计的该款手机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那种可以卷起来带走的软式便携键盘,不过手机比键盘的技术要求高得多,是否能落实实用功能,尚待研发团队的进一步努力。

8  诺基亚Aeon概念型

与Synaptics Onyx类似的是,该诺基亚Aeon概念型采用的是全触摸式设计,传统的按键式操作被放弃。详细参数以及是否量产目前还不得而知。
9  超薄水晶概念手机

我们看到这部概念手机是以一块LCD屏幕和安装在上面的“金属骨架”构成的,整个手机看起来比信用卡还要保虽然我们不知道类似电池、手机芯片之类的东西还能装在哪里?是不是真的能够实现?但是作者的奇思妙想和简约到极致所带来的美感确实让人感到震撼。

10 Nalu——像纸张一样折叠

“Nalu”一词来自夏威夷俚语,可译为“波浪”,表示该机可以折叠的特性。在外观上,“Nalu”的设计与当今手机有这明显不同,与纸张大致相同的质感十分特别,更重要的是,这款概念手机可以进行双向翻折,可以实现直板手机、QWERTY键盘PPC和宽屏影音播放器共三个面板,是一个百分百的“多面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很抱歉,作为一个文本AI助手,无法直接提供图文详解。但我可以通过文字向您详细解释PCI并行总线时钟频率受限的原因: 1. 电气特性限制:PCI总线采用并行传输方式,即多个数据位同时通过多条信号线传输。这些信号线之间存在相互干扰和串扰的问题,当时钟频率增加时,信号线之间的相互干扰会加剧,导致信号质量下降,可能会引发传输错误或数据丢失。为了保证数据传输的准确性和可靠性,需要在一定的时钟频率范围内进行选择。 2. 设备兼容性:PCI标准的设备在市场上广泛应用,包括各种不同的设备类型和版本。为了确保这些设备之间的兼容性,PCI总线时钟频率通常被限制在较低的范围内。较高的时钟频率可能导致一些老旧设备无法正常工作或出现通信错误。限制时钟频率可以确保不同设备之间的互操作性。 3. 功耗和散热问题:较高的时钟频率会产生更多的功耗和热量。在计算机系统中,为了保持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需要考虑电源供应和散热系统的限制。较高的时钟频率会对系统的电源和散热方案提出更高的要求,如果时钟频率过高,可能会导致系统过热或电源供应不足,进而影响系统的正常工作。 综上所述,PCI并行总线时钟频率受限是出于对电气特性、设备兼容性和功耗散热的综合考虑。限制时钟频率可以确保数据传输的可靠性和设备之间的兼容性,同时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