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king110108的专栏

学习是永无止境的,每天进步一点点,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 博客(4)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STM8单片机的定时器实现一个检测几路LED中出现故障程序

这个项目测试已经通过,虽然只是一个小程序,但是要对单片机原理十分熟悉,要理解定时/计数器的工作原理。

2015-04-30 19:59:03 1225

转载 STM8的TIM1定时器简单使用

STM8的TIM1定时器简单使用STM8的TIM1是16位高级控制定时器,简单的定时溢出中断。功能实现LED1亮500ms,灭500ms,循环往复。#i nclude void CLK_init(void){CLK_CKDIVR = 0x08; // 16M内部RC经2分频后系统时钟为8M}void GPIO_init(void){PD_DD

2015-04-28 21:17:07 15086

原创 #ifdef,#else,#endif,#if用法详解

这几个都是预编译指令。预处理就是在进行编译的第一遍词法扫描和语法分析之前所作的工作。说白了,就是对源文件进行编译前,先对预处理部分进行处理,然后对处理后的代码进行编译。这样做的好处是,经过处理后的代码,将会变的很精短。关于预处理命令中的文件包含(#i nclude),宏定义(#define),书上已经有了详细的说明,在这里就不详述了。这里主要是对条件编译(#ifdef,#else,#e

2015-04-26 12:19:02 508

转载 单片机的C语言中位操作用法

在对单处机进行编程的过程中,对位的操作是经常遇到的。C51对位的操控能力是非常强大的。从这一点上,就可以看出C不光具有高级语言的灵活性,又有低级语言贴近硬件的特点。这也是在各个领域中都可以看到C的重要原因。在这一节中将详细讲解C51中的位操作及其应用。1、位运算符C51提供了几种位操作符,如下表所示:运算符含义运算符含义

2015-04-24 22:46:55 3236 1

Aurix HSM技术文档

英飞凌官方HSM技术文档,有需要的可以自行下载

2023-09-09

Autosar以太网配置

在Autosar中配置以太网相关的指导说明

2022-05-21

Autosar MCAL配置指导书

本资源里涉及到Autosar MCAL中的Port, Dio, CAN, ADC, SPI, GTM等在configurator中的配置说明,图文说明,有利于初学者学习参考。

2022-05-21

Autosar software specification.7z

Autosar官方的software specification, 对于基于Autosar平台做开发的朋友来说官方文档是最好的资料。

2019-06-22

Beyond Compare.7z

现在beyond compare 版本都需要花钱买license,而这个工具在开发过程必备工具。

2019-05-12

MPC5607B(56xx)串口接收中断程序

代码包含单片机串口初始化配置,轮训方式发送和接收数据,以及串口接收中断函数,并包含invector.c汇编代码的配置,以及oesk任务相关函数。

2019-01-07

TLK3AK02指纹模块代码

这个是基于TLK3AK02指纹模组开发的协议代码,并包含通讯协议文档,指纹数据模组手册,代码在项目中经过验证可以用,包含添加、删除、生成特征以及指纹匹配验证等各种功能。

2019-01-07

用C语言模拟ArrayList

实现了ArrayList的部分功能,代码有什么问题,欢迎大神指正给予指导意见。

2015-06-07

郝斌Sqlserver2005学习笔记

这个学习笔记是观看郝斌老师的视频自己的一点心得

2014-09-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