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未名湖917号的博客

就是写一些 我想记住 而又怕忘记的东西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bevent学习笔记 -evbuffer

evbuffer用来存储从网络接收到和将要向网络发送的数据,它是一个连续的内存区域,处理数据的方式如同队列操作一样,设置指针指示读出和写入位置.

2016-07-25 13:21:35 685

转载 std::string用法总结

在工作中经常用到了string类,记忆不好用到了的时候经常要去查询

2016-07-18 13:28:08 299

原创 使用android NDK addr2line 定位so 动态库崩溃位置

addr2line把文件里面的地址翻译出对应的文件名和行号.

2016-07-13 15:45:54 2537

原创 C++ priority_queue

优先级队列(priority_queue)是根据元素的优先级被读取,接口和queues非常相近。可以通过template参数指定一个排序准则。

2016-07-12 19:30:07 476

原创 C++中的单例模式(懒汉、饿汉)

单例模式存在的意义是保证一个类仅有一个实例,并提供一个访问它的全局访问点,该实例被所有程序模块共享。

2016-07-12 11:46:04 4326 1

原创 vlc-for-android 使用经验总结

开源的播放器,

2016-07-12 10:58:28 1221 1

原创 堆排序法(c/c++实现)

堆排序法(heap sort)基于选择排序思想,利用堆结构和二叉树的一些性质来完成数据的排序。堆结构是一个完全二叉树,在这个树中每个节点对应一个记录,每个节点满足以下条件:如果按照从小到大(从大到小)的顺序排序,非叶子节点数据要大于(小于)或等于其左右子节点的数据。

2016-07-06 22:32:58 401

原创 字典序全排列(非递归方法)

递归实现很简单了,在这就不再赘述,本文主要大体描述一下使用非递归方法进行全排列,该算法被用在了C++的STL库中 [例]字符集{1,2,3},较小的数字较先,这样按字典序生成的全排列是:     123,132,213,231,312,321生成给定全排列的下一个排列.所谓一个的下一个就是这一个与下一个之间没有其他的。这就要求这一个与下一个有尽可能长的共同前缀,也即变化限制在尽可能短的后缀上

2016-07-04 11:53:31 65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