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5)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不用USBASP芯片也可用USB,纯AVR实现USB通讯:AVRUSB

转载:不用USBASP芯片也可用USB,纯AVR实现USB通讯:AVRUSB    作者:codexy  AVR的速度刚好可以跟得上USB1.0的通讯速度,所以可以模拟和USB通讯。USBASP就是这么来的(不知道什么是USBASP?就是下载器)。++++++++++++++++++++++++++++++++++++++++++++++++++++++++++++++++++++

2015-02-28 15:38:42 10603 1

转载 鼠标API函数(windows)

鼠标API函数(win) 得到当前鼠标指针的坐标:GetCursorPos函数声明:public Type POINTAPIx As Longy As LongEnd TypePublic Declare Function GetCursorPos Lib "user32" _(lpPoint As POINTAPI) As Long 参数缺省为byref指针传

2015-02-24 20:23:54 15318

转载 使MSHFlexGrid支持鼠标滚动

使MSHFlexGrid支持鼠标滚动 以下程序放在一个公共模块中,在窗体中的form_load事件中 写 HookWheel me.hwnd在窗体中的form_unload事件中 写 UnHookWheel me.hwnd在表格的GotFocus事件中 set CtlWheel=MSFlexGrid1  '( 表格名称,根据具体情况,修改这个名称)在表格的L

2015-02-19 15:43:17 3508

SECS Emulator v1.8包括说明文档

SECS Emulator v1.8包括说明文档,本来是想找个SECS/GEM调试器,看到附件中的调试器二话没说就下了,一看48个积分。本来积分就少,好心疼,所以共享出来,为后来要的朋友少点积分下载使用。

2019-01-08

通过VBA将多个格式相同的Excel文件合并成一个文件,带文件处理

通过VBA将多个格式相同的Excel文件合并成一个文件,带文件处理

2017-12-27

VC++2010入门教程(网页转载)

VC++2010入门教程(网页转载),其中是一个网友分享的自己的经验。

2012-11-02

Visual_C++2010入门经典_第1章

入门介绍Visual C++ 2010,其中C++托管和非托管的区别。

2012-10-30

编程的那些事儿090328

设计才是真正的编程! 对类型的设计才是设计! 面向对象并非一切? 无论你以为上述观点是惊天大秘或不过尔尔,你都需要这本书!

2012-05-21

完全精通局域网

介绍计算机网络的基本概念和局域网内常用的一些网络通迅协议

2012-03-23

集成电路厂商logo目录集

集成电路厂商的logo,有需要的时候查一下。

2012-03-23

OpenGL参考手册

OpenGL是一个图形硬件的软件接口(“GL”即Graphics Library)。这一接口包含了数百个函数,图形程序员可以利用这些函数指定设计高品质的三维彩色图像所需的对象和操作。这些函数中有许多实际上是其他函数的简单变形,因此,实际上它仅包含大约180个左右完全不同的函数。 OpenGL 实用库(OpenGL Utility Library,GLU)和对X窗口系统的OpenGL扩展(OpenGL Extension to the X Window System,GLX)为OpenGL提供了有用的支持特性和完整的OpenGL核心函数集。

2012-03-19

JavaScrip权威指南

网上搜罗的一本关于JAVASCRIP的参考书,可以当手册用。

2012-03-19

Visual C++(精简版)

不需要安装,是绿色版的vc++,有需要的下来用用。

2012-03-19

深度探索C++对象模型

一本值得学习的书,本书深入描述了C++对象模型

2012-03-17

Visual Basic 6.0 编程软件_精简版

Visual Basic 6.0 编程软件_精简版

2012-03-13

VC++ MFC编程实例教程

从网上搜的一本挺不错的书,特别是初学者。

2012-03-11

Atmel 24CXXX eeprom 芯片资料

CAT24WC01/02/04/08/16 1K/2K/4K/8K/16K 位串行E2PROM 特性

2010-11-13

PIC 单片机 反汇编程序

PIC 单片机 反汇编程序 软件名称:disASM 如果有需要的可以用用。

2010-11-1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