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tack 程序编译的HEX文件使用Flash_Programmer烧录时的问题。

  1. 如何使用IAR编译生成Flash_Programmer可以识别的hex文件?

答:options->LInker选项里面,按下图选择:

zstack 程序编译的HEX文件使用Flash_Programmer烧录时的问题。 - jinhuachendx - jinhuachen

 output file 选择default

文件名改为.hex文件

下面的format选择othrer,outout选择intel—extended

上面的debug information for C-SPY是仿真调试器选择,所以选择下面的选项后就不能调试仿真了

 

2.使用Flash_Programmer烧录hex文件时出现错误:“HEX file content at address 0xXXXX exceeds chip's 256 kB flash size”,如下图:

zstack 程序编译的HEX文件使用Flash_Programmer烧录时的问题。 - jinhuachendx - jinhuachen

 解决办法如下:

找到

f8w2530.xcl文件,并打开。(这个文件在 “Projects\zstack\Tools\CC2530DB\”目录下,也可以通过IAR编译环境的左侧Workspace

窗口点开Tools文件夹看到)

在f8w2530.xcl文件中找到两行被注

释掉的语句:

           //-M(CODE)[(_CODEBANK_START+_FIRST_BANK_ADDR)-(_CODEBANK_END

+_FIRST_BANK_ADDR)]*\ 

         //_NR_OF_BANKS+_FIRST_BANK_ADDR=0x8000           

把这两行前面的“//”去掉,保存,重新编译,OK!

(注:去掉这两行的“//”后在编译输出成hex格式时没有问题,但在debug模式下编译会提示警告:Warning[w69]: Address translation 

(-M, -b# or -b @) has no effect on the output format 'debug'. The  output file will be generated but noaddress translation will be performed. 

不过并不会影响debug调试的使用。也许正是为了屏蔽掉此条警告,所以TI在发布Zstack时选择了默认为debug模式才注释掉了这两行指令)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