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存储教程---免费建立自己的静态站点

欢迎访问的我个人网站:点击打开链接--我的个人网站    想建设个人网站的朋友可以找我聊。无门槛,就能永远自己的永久域名和服务器空间,完全免费哦

以前开发的网站苦于没有云服务器,网站没地方挂,现在百度出了云存储和应用引擎,可以让开发者免费上传动态站点和静态站点。这篇文章,我准备用云存储的方式,存储用户的静态网站,开发者可通过将静态页面上传至云存储空间中,并将其访问权限设置为公开读,即可实现静态网站的效果。文章底部有源码和项目下载。

一、实现效果

本地文件夹  


上传成后百度云存储的文件 :  直接点击index.html 就能浏览这个网页了
这是我上传的站点 :点击打开链接
js文件夹中的文件全部为公开



二、简介

百度云存储,即BCS(Baidu Cloud Storage),提供object网络存储服务,旨在利用百度在分布式以及网络方面的优势为开发者提供安全、简单、高效的存储服务。

百度云存储提供了一系列简单易用的REST API接口、SDK、工具和方案,使得开发者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存储任何类型的数据。通过使用百度云存储服务,开发者可以轻松地开发出扩展性强、稳定性好、安全快速的分布式网络服务;通过使用云存储服务提供的API、SDK及管理平台,开发者也可以迅速开发出适合各种业务的网络程序。

百度云存储可以支持文本、多媒体、二进制等任何类型的数据,支持签名认证及ACL权限设置进行资源访问控制,开发者可以通过管理控制台直接进行页面上传、下载或通过REST API、Shell Tool、SDK、curl等方式实现上传、下载。

云存储功能

百度云存储服务主要提供以下功能供开发者使用:

  功能 描述
1 支持任何类型数据的上传和下载 文本、多媒体、日志、二进制等类型数据
2 强大的元信息机制 开发者可以使用通用的和自定义的元信息机制来定义资源属性。
3 超大容量 云存储支持0-2T的单文件数据容量,同时对object的个数没有限制;云存储提供superfile接口,可以实现2T超大文件的上传和下载。
4 分片上传、断点下载功能。 该功能在网络不稳定的环境下具有非常好的表现。
5 Restful风格的HTTP接口多语言SDK工具,可极大提高开发者的开发效率。 了解RESTful的相关信息,可参考http://en.wikipedia.org/wiki/Representational_State_Transfer
6 签名认证方案 基于公钥和密钥的认证方案可适应灵活的业务需求。
7 强大的ACL权限控制 开发者可通过ACL设置资源的权限(公开或私有),也可授权特定用户具有特定权限。
8 功能完善的管理平台
  • 4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