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土鸡饲养计划(41)

原创 2016年08月31日 09:54:21

不得不说,人是需要休息的,就算自己硬抗,脑子也会不好使~白天搞了那么久的测试都搞不定,结果晚上即将睡着的时候突然就想到办法了~

虽然一个VS只能调试一个,但是可以生成一个啊!生成的程序,自动部署在内置的IIS下,既然是部署,部署完了肯定就不会再暂用VS啦,这个时候就可以运行测试程序啦!~

早上到公司一实验,果然可以,好吧,太蠢了~

刚开始是模拟http请求,这种方式最接近真实使用场景,但是调试不方便啊,生成的WebApi是无法调试的,那怎么办?办法也很简单啊,测试方法改成new一个WebApi的controller,然后就调用各种方法啊~

当然,后面还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这些问题最终汇总成一个总结,那就是——程序运行的环境配置,是你所启用项目的环境配置!!!简单举个例子,我的测试项目是T,而我的WebApi是A,平时我直接运行A,要正常运行,A下肯定配置了各种信息,而T是我新生成的,这个时候,我在T里去调用A(不是调用接口,而是引用程序集直接调用方法),这个时候会正常运行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现在运行的是测试项目T,而T是新生成的,大多数配置都没有,所以应该像配置A一样,重新配置T的配置文件,这样才能正常运行!

这个其实非常好理解,也非常基础,但却经常发生类似的问题,或许有些时候是忘记已经切换了启动项目吧~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举报

相关文章推荐

100天JAVA学习计划01-HelloJAVA

博主是一枚苦逼的研究僧,因为之前没有好好学习所以现在需要恶补JAVA知识,所以从今天开始呢决定花100天的时间好好学习下JAVA基础知识,顺便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跟大家分享!希望可以对跟我一样的小白有帮...

100天JAVA学习计划05-继承

昨天学习了封装,今天学习面向对象的第二个特征,继承! 看,这又是生活中的词语,但是我们需要用代码描述,所以面向对象语言真的是很贴近生活! Java中的继承通过extends关键词来实现,实现继承的...

我是如何成为一名python大咖的?

人生苦短,都说必须python,那么我分享下我是如何从小白成为Python资深开发者的吧。2014年我大学刚毕业..

100天JAVA学习计划06-多态

今天我们学习面向对象的最后一个特征,多态(polymorphism)! 产生多态的原因是编译时类型和运行时类型的不一样。在之前的文章出现的代码中,两种类型都是一样的。比如Dog d = new Do...

100天JAVA学习计划03-浅谈方法

今天是第三天啦,哦,今天是3月30号,一个伟大的日子,本博主的生日! 今天主要简单的了解一下Java中的方法! 在上一篇文章中已经提到了方法长啥样,可能有些小伙伴会说,好像跟C语言里的函数差不多嘛...

好吃的佛跳墙土鸡煲

鸡肉的吃法五花八门,而且鸡肉本身鲜美无比,所以做鸡肉根本就没必要放什么味精或者鸡精了。“佛跳墙”是把几十种原料煨于一坛,既有共同的荤味,又保持各自的特色。吃起来软嫩柔润,浓郁荤香,又荤而不腻;各料互为...
返回顶部
收藏助手
不良信息举报
您举报文章:深度学习:神经网络中的前向传播和反向传播算法推导
举报原因:
原因补充:

(最多只允许输入3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