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 Lomobz + Oracle OC4j 开发环境配置

1.软件准备。
首先下载Eclipse 3.1下的Server插件
地址:
下载 oc4j_extended_101310.zip 到oracle 网站。免费容器。
2Oc4j配置方法;
 设置 环境变量
1. ORACLE_HOME: C:/oc4j_extended    注意该项不要和安装的oraclec冲突。
        2. JAVA_HOME
  启动测试。 CMD 进入C:/oc4j_extended/bin . oc4j –start 启动.第一次会要求输入密码是管理的密码.输入两次。启动成功后。 http://localhost:8888 打开控制台说明成功安装。Ctrl+ c    停止服务。
3.插件安装
.安装方法。首先 关闭 Eclipse
解压zip文件。解压后的文件夹中
Features下的所有文件复制到eclipse下相同名称的文件夹中。
Plugins 下的文件也同样复制。
 
4.OC4jRuntime配置
启动eclispe。
Window----Preferences 。Server -----Installed RunTimes---ADD。参照如下两个图。
在Oracle J2ee Home 中浏览如图完整的路径。
 
5.建立服务器。
在右下角的视图中选Server 栏。点右键菜单中New—Server.
选择Oracel 菜单项。点下一步。
注意上图中的password.中输入oc4j的第一次初始化的口令。点finish。
 
6.测试发布
在eclipse 中新建一个工程在向导中选。如下图的类型。
 
工程中写一个index.htm 页面。然后选中工程。右键菜单中有 Run as 选run on Server.
发布成功后。会在eclipse中自动打开页面。也可以在IE中访问: http://localhost:8888/aa/
下一个页面。
点下一步。
注意你新建的项目必须在右边的configured Proejcts 列表中。然后点完成。开始自动部署。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