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 Loader下载安装和上传app程序

从2010年年中开始,开发者上传软件必须使用Application Loader这个MAC机上的应用程序。因此必须有MAC操作系统才能上传软件,没有条件的可以考虑暂借其他人的MAC笔记本电脑或在电脑上安装MAC虚拟机(安装教程参考Windows环境下用虚拟机安装MAC系统教程)。

提示:如果您安装了最新版的XCode开发环境。对于在4.2及以上版本,Developer/Applications/Utilities目录中已经有ApplicationLoader程序,无需执行以下单独安装。对于XCode4.3及以后版本,在/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Applications目录中可以找到(右键XCode选择Show Package Contents可以进入目录结构)。如果没有安装XCode,则路径在Developer/Applications/Utilities

IOS UPLOAD 16.png

在iTunesConnect的Manage Your Applications应用管理界面的底部,可以看到Application Loader单机版本的下载地址。当前最新版本是2.5.1,下载链接是https://itunesconnect.apple.com/apploader/ApplicationLoader_2.5.1.dmg

IOS UPLOAD 15.png

下载完成后双击安装,执行窗体界面中的ApplicationLoader.pkg后一路默认安装即可。

MAC INSTALL Over4.png

Application Loader执行初始界面如下图。

IOS UPLOAD 17.png

登录后可以看到主界面,选择“Deliver Your App”

IOS UPLOAD 18.png

可以看到所有在等待上传状态的应用清单,选择需要上传的应用,并选择“Next”

IOS UPLOAD 19.png

看到应用的基本信息,做最后的确认后选择“Choose...”

IOS UPLOAD 20.png

选择在追信魔盒下载的编译好之后的ipa文件

IOS UPLOAD 21.png

准备上传,选择右下角的“Send”

IOS UPLOAD 22.png

开始上传,需要注意的是由于Apple服务器在国外,国内上传经常会出现长时间卡在“Authenticating with the iTunes Store...”,只能耐心等待……

IOS UPLOAD 23.png


完成后即可看到软件状态进入了Waiting for Review等待审核状态。一般在15个工作日左右会进入审核状态(具体审核时间以苹果官方时间为准),在三个工作日内一般会有审核结果,是上架销售还是拒绝。


如果上传时碰到"There is no dwarfdump executable defined."问题,应该是电脑中缺少dwarfdump程序,理论上安装完整的XCODE可以解决(在XCODE安装完成后可以在/Developer/usr/bin/dwarfdump找到)。

IOS UPLOAD 25.png

如果没有安装MAC,您可以下载文件:Dwarfdump.zip,并将可执行文件解压缩到MAC的/usr/bin目录中(在Finder-前往-前往文件夹中输入路径即可)。重启ApplicationLoader后重新执行以上步骤即可。(已通过MAC虚拟机在LION环境下验证可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