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 ▎去这里给自己放个假吧!

当我们离开家乡越来越远, 当城市扩张的越来越广, 这些古朴的村落就越来越少。 低调内敛,淳朴干净的村落, 几十年未变,却保存最初的淳朴。 中秋小长假,跟着聚小编一起, 给自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没有喧闹拥挤的交通, 避开热门城市的人山人海, 这些宁静古朴的小村庄, 能让你的灵魂得到片刻的安宁

年宝玉则位于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索呼日麻乡境内,主峰海拔5369米,是巴颜喀拉山的最高峰,相传是果洛诸部落的发祥地,因而备受尊崇。

年宝玉则被称为东方的日暮达。年保玉则的主峰并不像很多其他雪山的主峰那样被众星捧月般鹤立在蓝天之下。

它周围的山峰高度都与其接近,簇拥在一起像片片花瓣绽放开来,只有到它的身边亲眼看过你才会知道,那是一朵圣洁美丽的雪莲花……

牟尼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境内,最高海拔4070米,最低海拔2800米,年平均气温7℃,自然风光迷人、民族风情浓郁、汇聚了原始森林之神韵。

原始森林、高山湖泊、温泉、巨型钙化瀑布、环形瀑布、钙化彩池都是极其优美的自然风光。

牟尼沟不仅自然风光瑰丽,还有浓郁的宗教文化氛围,藏传佛教在此与自然美景融合在一起,形成极其独特的韵味。

藏语米亚罗,译为“好玩的坝子”,米亚罗风景区是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四川省西北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境内岷江上游杂谷脑河河谷地带。

景区最漂亮的时候是在秋季,每年9月底10月开始,杂谷脑河谷(“杂谷脑”是藏语“吉祥”的意思)。

两岸密林中的枫树、槭树、桦树、鹅掌松、落叶松等渐次经霜,树叶被染成为绮丽的鲜红色和金黄色。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