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券精通核销方式

1.房费券核销

房费券只能抵扣房费,在精通欢唱券的”线上优惠券”点击后进行扫码核销


2.现金券/满减券核销

现金券/满减券可以抵扣包厢费用,物品费用等,在精通结账界面抵用券钟的”线上优惠券”进行核销

3.物品券核销

物品券直接在点单界面的”物品券”按钮,点击后扫码核销



1.1. 现金券/满减券核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ava优惠券功能的实现,可以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1. 定义优惠券类Coupon,包含优惠券名称、优惠金额、最低消费金额、有效期等属性。 2. 定义订单类Order,包含订单编号、订单金额等属性。 3. 实现优惠券核销功能,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实现: - 在Order类中添加一个applyCoupon方法,该方法接收一个Coupon对象作为参数,判断该优惠券是否可用,如果可用,则计算优惠后的订单金额。 - 在Coupon类中添加一个isValid方法,用于判断优惠券是否过期或已使用,如果过期或已使用则返回false,否则返回true。 4. 实现优惠券的领取功能,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实现: - 在Coupon类中添加一个领取方法,该方法接收一个用户对象作为参数,将优惠券与该用户进行关联。 - 在User类中添加一个已领取优惠券列表属性,用于存储该用户已领取但未使用的优惠券。 - 在Coupon类中添加一个isAvailable方法,用于判断该优惠券是否可以领取,如果已经领取过或已经被使用,则返回false,否则返回true。 5. 实现优惠券的查询功能,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实现: - 在Coupon类中添加一个查询方法,该方法接收一个用户对象作为参数,返回该用户已领取但未使用的优惠券列表。 - 在User类中添加一个getAvailableCoupons方法,用于获取该用户已领取但未使用的优惠券列表。 以上就是Java优惠券功能的实现步骤,可以根据具体需求进行调整和完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