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隔离级别


SQL的4类隔离级别,用来限定事务内外的哪些改变是可见的,哪些是不可见的。低级别的隔离级一般支持更高的并发处理,并拥有更低的系统开销。

4种隔离级别分别为:

1、未提交读:此隔离级别,所有事务可以看到其他事务未commit的结果。因为可以读取到未提交的数据,所以也被称为脏读。实际应用的过程中,基本不会应用。

2、提交读:此隔离级别,事务可以读取到其他事务commit的结果。也是大多数数据库的默认隔离级别。该隔离级别会出现不可重复读,即同一条select出现不同的结果,因为在事务中其他事务可能再次commit了结果。

3、可重复读:它确保同一事务的多个实例在并发读取数据时,会看到同样的数据行。

4、序列化读:最高的隔离级别,强制事务排序,使之不可能出现冲突。效率相对最低。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