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safari 12版本,easyconnectplugin插件等不能使用解决办法

2020年6月注:目前已经不需要按照下面的教程升级了,因为官方已经修复了问题,直接找最新版本的就可以了。

升级safari 12版本,发现easyconnectplugin插件等不能使用,需要降级safari操作,就可以了。但是直接降级是不能完成的,需要按照如下操作:
1,下载safari 11版本,地址:http://m6.pc6.com/xuh6/Safari1111Sierra.pkg
下载好后安装,安装到选择安装目录的时候,选择一个/users/用户下面的任意新建目录。
当安装完之后,会发现safari等都不能使用了。
2,这个时候,再安装一下上面下载的版本,这一次就使用默认的路径不修改。安装完就可以了。

这个时候虽然看safari版本是12最新版,但是app store却提示升级。

  • 3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