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史上最糟糕的里约奥运会中活下去?(内附奥运赛事时间表)

此次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2016年奥运会“来势汹汹”,开幕式还未启动就率先在网络上“火”了一把,到达里约的吃瓜群中纷纷表示此次奥运堪称“里约大冒险”,而其性质则为“灾难片”。那么面对如此惊险刺激的情形,超级表格特意为千万里约的朋友们定制了如何在里约奥与会中顺利夺金,哦不,顺利活下去的《里约生存手册》文末有彩蛋


请勿拿着火把四处移动

前不久,每四年就要游行世界一周的奥运圣火在里约传递的过程中险被灭火器扑灭...扑灭...灭...


奥运圣火险被扑灭是什么鬼?


里约这混乱的社会治安真的是让人大吃一惊,此前就有人举着水桶泼向圣火,此次更是动用了灭火器,是想试试圣火的防水性能吗?


不仅火炬手自己摔倒


还有破罐子破摔以迷之妖娆的姿势传递圣火的。


 

超级表格吐血建议

在里约奥运圣火传递期间,请尽量避免闲的无聊拿着火把四处移动,以免被当做传递圣火而遭遇横祸……


请勿在大街上四处游荡

当我们历经艰辛与灭火器的圣火传递到亚马孙州首府马瑙斯市时,政府从当地的动物园找了一只美洲豹“祖玛”来作为吉祥物来站台。


但它在圣火传递的过程中,“祖玛”发狂逃跑并企图袭击他人,遂被直接击毙射杀。

说好的吉祥物呢?被击毙射杀是什么鬼?


超级表格祝您吉祥

在里约奥运会举行期间,请勿打扮得花枝招展地四处游荡。以免被当地政府选中作为吉祥物……话说,吉祥物被射杀了算什么预兆?

背后一阵寒风袭来~


请勿携带任何贵重物品,包括手机

奥运将至,原本就存在的抢劫和偷盗事件在奥运健儿及随行人员的身上也频频发生,虽然之前也发布了安全须知,但类似事件愈发严重频繁,里约的治安真的让人不敢苟同。


7月25日:史冬鹏被偷、警察被袭击

110米栏名将史冬鹏刚刚抵达里约,就被来了个“下马威”。据史冬鹏回忆,他和一位媒体朋友到入住的酒店前台办理入住手续。有一名彪形大汉突然冲了过来,直接将一口呕吐物吐到了史冬鹏身上,史冬鹏只能去大堂的洗手间清洗,而他的媒体朋友则走出酒店寻找肇事者。仅仅过了一分钟,两人重新回到酒店大堂时,他们发现放在前台的中一件行李不翼而飞,而这件行李中装有贵重的摄像装备。此时,史冬鹏和朋友才知道中计。


7月29日:中国反兴奋剂官员遭抢劫

从中国反兴奋剂中心了解到,遭到抢劫的是这次反兴奋剂中心派遣的4名跟随中国代表团提供保障的官员。这四名工作人员出去吃饭,走在大街上就被持枪抢劫了。除了一人没有带任何财物和背包外,其余3人的手表和钱包都被洗劫一空,护照也被拿走。


接受电视采访时直接被抢

国外人遭遇此事都不算啥,来看看这位大妈:在接受采访时本想着美美哒上个电视,没想到直接被掳走金项链……这位小伙也是无所畏惧啊!


大妈:我要美美的上电视,快放开你的手,哦!我不能呼吸了...


超级表格温馨提示

请大家出门不要随身携带现金等贵重物品,也不要拿着手机随意自拍,因为你可能觉得自己美美的,别人可能也觉得你的手机美美的……


请勿求助警察,最好靠自己

要问治安为何这么差?来看看里约的警察们都在做什么吧?


7月25日:勒索新西兰柔术选手

新西兰柔术选手杰森·李在里约遭到当地警察的绑架,被身穿制服的警员以逮捕为由勒索,并带到ATM取款机上取款,一共被勒索约850新西兰元(约合3997元人民币)。

你没有看错,是被警员勒索~~~杰森:不要问我为何不撂倒他们,他们有枪啊喂!!!


7月31日:警察性侵消防员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警察在场馆巡逻时看到熟睡的女消防员,然后性侵了她,该警察当场被逮捕,而女消防员则被送到医院治疗。


7月:警察示威抗议

当你为了激情奥运,从我们的祖国飞往那个神秘的巴西国度时,当你看到警察和消防员现身机场时,你一点都不会感到安心。

因为他门在机场打出了横幅,“欢迎来到地狱,警察跟消防队领不到工钱,谁都别想安全”。


超级表格郑重提示

熟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警察神马的~还是不要打扰他们要工资了


如果可以,请自带帐篷

事情是从澳大利亚代表团入住奥运村开始发展的,在到达宿舍后,傲娇的澳大利亚人认为公寓“不安全,不敢住。”嚷嚷着要搬去酒店住,除了厕所堵塞,煤气味重还有这样一些问题:

电线外露


地板肮脏


带着严重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在公寓房间内测试了水管承受水压的程度,就是把水量开到最大看水管是否能够承受,最后,水管”不负众望”的爆裂了...加上之前的一系列问题,他们的出了一个结论:这地方简直不是人住的!!!

新西兰记者也十分不留情的爆料浴室没有花洒,只有一个洞


当然随和的中国代表队也不能“幸免于难”,不远万里奔赴到大洋彼岸本想着可以吃好,睡好,训练好,金牌拿到手软,没想到却成了修好马桶,修好地板,修好浴帘,修到手软。超级表格也是万分心疼我大天朝代表团的小鲜肉们:“龟裂的大地重复着悲伤...”


这屋顶要是住在顶层洗澡问题在雨天就能解决啦


像被洗劫过的浴室,盖儿也断了的马桶


还要自己挂浴帘,真是大写的心疼!

超级表格为爱发声

此去里约奥运,还请每人随身携带露营帐篷一个,一起住在宽阔的足球场,晚上还能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从琴棋书画聊到人生理想。


还喝什么水?小心生病

作为里约奥运会帆船比赛地,瓜纳巴拉湾的污染十分严重。在该海域可以看到被污水冲刷到岸边的生活垃圾,而在污染严重的海域,更有尸体漂浮在水面上,真是让人不寒而栗。巴西卫生专家给参赛者的忠告:最好保持闭嘴状态!运动员:我还得谢谢你咯?

奥运赛场的水浴中垃圾漫天,水上项目是否会影响各国参赛者健康?





水面惊现浮尸,断裂的手臂十分骇人!





水上项目选手如何在污染水浴中夺得金牌?

什么?还想夺金牌?先把嘴巴闭好,保证不被各种细菌污染的水灌进胃里是首要大事吧!恳请各位参与水上项目的运动员赛后用消毒液好好泡个澡~

水上项目选手如何在污染水浴

HOWEVER!

撇开环境与治安问题,此次奥运会还是有不少精彩赛事值得一看的,况且有多国运动型美少年和美少女“冒险”参赛,想想就觉得很养眼~

想要看比赛却不知赛事赛程?让超级表格帮你解决问题!超级表格特地制作了赛事一览表。下图为部分内容。


点击这里,查看《2016里约奥运会赛事完整版》

关注超级表格公众号,在菜单栏「更多功能」中,随时查看奥运会赛事时间表~

收集与整理信息,一张超级表格搞定!

多人协作的在线表格 优美的企业办公软件

关注超级表格公众号:chaojibiaoge

关注超级表格微博:@超级表格-官博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