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超级表格官方博客ChaojiBiaoge.com

一个互联网公司的创业史记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个创业公司的营销效果阶段总结

超级表格从五个月前网站上线至今,依靠一个创始人和一个程序员,走完了万里长征的第一步。 今天是周四,上海天气半阴不阳,总结如下。 产品要成功,光是产品好是不够,还得会包装; 会包装是不够的,还得让人知道; 让人知道是不够的,还得吸引用户过来看; 吸引用户来了还不够,还得让用户有试用的冲动; 试用了还不够,还得留得住用户下次继续来; 留下来了还不够,还得让用户愿意付费。 一个产品的成功之路多不容易啊!不容易就对了,要是太容易了,大家不都创业去了?

2014-03-20 10:34:24 1741

原创 甘特图的一些创新尝试-超级表格

甘特图是项目管理的诸多概念和工具中最重要的一个。 不过,甘特图这种展示方式,是否可以应用到不那么严格的其它场合呢? 超级表格做这样的尝试。去掉一些传统特性,又加上一些创新特性。

2014-03-18 17:06:42 3181

原创 如果你是互联网创业者,这个视频值1万元

如何避免在有创业创意后按照“自己的思路和理解去创造产品,再给用户提供服务,却发现原来自己想错了?” 我们也在反复提醒自己在研发超级表格中是否犯同样的犯错。 我在一次创业者聚会上放了这段视频,中途没有一个人离开。 看吧:http://www.iqiyi.com/v_19rrhajypo.html 你会一下子明白什么是精益创业。

2014-03-06 18:37:07 1962 3

原创 程序员,闯天下----一个文科生的10年编程之旅和创业之路

我是超级表格的创始人,现在为这个产品设计架构,写代码。 我的本科专业是教育学,硕士专业是市场营销。 在大学时没有上过计算机课程。毕业后开始自学计算机,做程序员,直到现在创业。说说我的10年编程之路吧。

2014-03-04 20:20:36 4232 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