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超级表格官方博客ChaojiBiaoge.com

一个互联网公司的创业史记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们是这样写升级日志的,处处可以体现人文情怀

做软件,特别是SaaS软件,一般都会把升级日志公布给用户。让用户知道每次都升级了哪些内容。传统的格式无非是: 1、新增了某某按钮 2、修改了无法保存的错误 3、... 我们稍微给升级内容加入了人文情怀。升级日志本来就是开发者与用户的沟通的一个载体,何不写的轻松点呢?请看我们的做法。 超级表格已经升级多次了。直到本次升级,我们公布了升级内容。内容是这样写的: 2014-0

2014-05-28 05:39:49 1965

原创 罗永浩和锤子手机:对不起,我被你打动了

本人平均每周一篇文章。这次,我把机会给锤子手机。 对锤子手机和罗永浩早有所闻。“听说”后留下的印象是:他很幽默,曾是新东方英语老师,出来创业几次,现在要做手机,被怀疑和嘲笑。 看完被成为单口相声的发布会视频。我被打动了。

2014-05-24 16:48:34 3798 2

原创 今天完成一篇特殊的作文:写出《公司手册》的每个字

上周就给自己本周末定一个任务:写出公司手册第一版。定了计划就要完成。现在是周日下午,在上海中山地铁内的麦当劳,吃完16元的套餐(本来是15元,我要求把冰可乐换成热红茶),开始写作。这是一篇特殊的作文,我将阐述我创办公司过程中形成的理念、我要组建的团队灵魂、公司产品带给用户的价值,浓缩到《公司手册》中。也许以后有更专业的人继续完善、发展公司文化和公司手册,现在我要记录一个优秀公司的初心和青涩思想。

2014-05-12 09:36:05 2033 5

原创 作为互联网创业者的我,与职业网络色情女的QQ过招

今天周末在办公室加班。创业嘛,哪有周末不周末,而且似乎更喜欢周末工作。结果遇到一个女的主动加我QQ。我以为还是最近博客引来的用户或网友。接受了。 结果是视频裸女。哈哈,想勾引我,没那么容易。那就放松一下。下面是我与她的对话。

2014-05-10 17:56:30 3748 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