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5+Xamarin 打开Xaml报“Could not create the Java Virtual Machine” 解决方法

原文地址:http://forums.xamarin.com/discussion/32365/connection-to-the-layout-renderer-failed-in-xs-5-7-and-xamarinvs-3-9 感谢原作者


安装完VS2015以及Xamarin后想打开xaml界面进行设计,结果报

Connection to the layout renderer failed. This may be be caused by a misconfiguration of Java.
Please close and open the file again.

1:仔细查看了下 Sdk Manager 也都更新完毕了。不应该出现这个。然后检查下log 

[1]: 日志文件在不同系统所在文件夹

Visual Studio: %LOCALAPPDATA%\Xamarin\Log\devenv*.log
Xamarin Studio on Windows: %LOCALAPPDATA%\XamarinStudio-5.0\Logs
Xamarin Studio on Mac: $HOME/Library/Logs/XamarinStudio-5.0

2:解决方法1 安装 Java JDK 1.8版本

  1. 从官网上下载Java JDK 1.8 并安装 (根据你的系统来选择安装64位或者X86 32位系统的 JDK).

  2. window+r 输入regedit 打开注册表 并找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Novell\Mono for Android” 目录,然后右键=》新建=》字符串值=》输入JavaSdkDirectory 名字 并且数值数据设置为安装Java JDK 1.8 后的路径如window 64位系统下的“C:\Program Files (x86)\Java\jdk1.8.0_31”,32位系统则是“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31”(如果你安装了 Xamarin Studio 5.7已上更高的版本,你可以修改以下设置来实现,工具=>选项=>SDK路径=>安卓(Android)=>Java SDK (JDK)=>路径来修改,VS2015修改 工具=>选项=>Xamarin=>Android Settings=>Java Development Kit Location 里面来修改
  3. 重新启动VS2015或者Xamarin后重新打开 点击Xaml看看。(Android的设计师现在应该使用Java 8,而不使用“maxpermsize”设置。https://blogs.oracle.com/poonam/entry/about_g1_garbage_collector_permanent)

3:解决方法2 对系统的的“maxpermsize”进行设置

  1. 创建或者更新系统里"_java_options"环境变量,变量值为:"XX:maxpermsize= 256M"(如果设置了256M不行的话,你可以进行往上或者往下调整下 内存数)
  2. 重新启动VS2015或者Xamarin后重新打开 点击Xaml看看。
  3. 其他解决方法可以参考 https://bugzilla.xamarin.com/show_bug.cgi?id=26026

有些地方翻译的不正确,敬请大家提出意见。 Tks ,Best wishes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Xamarin.Forms是一款用于跨平台移动应用开发的开发框架,可以通过编写XAML代码来快速创建用户界面。XAML是一种声明性的语言,可以简化开发过程,提高开发效率。 首先,使用Xamarin.Forms的XAML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构建用户界面。通过简单的标记语言,我们可以以一种直观的方式描述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无论是按钮、标签、文本框还是其他常见的用户界面元素,我们只需要在XAML中声明它们,并设置相应的属性,就可以快速创建它们。这样,我们就不需要手动编写复杂的代码来创建和布局界面元素。 其次,XAML还支持数据绑定,这对于快速开发非常有帮助。通过将界面元素的属性绑定到数据源,我们可以实现数据与界面的自动关联。这样,在数据发生变化时,界面元素会自动更新。这对于展示实时数据或根据用户输入改变界面元素状态非常有用,可以大大缩减编写和维护代码的工作量。 此外,XAML还支持样式和模板,可以进一步提高开发效率。通过定义样式,我们可以统一应用程序中的界面元素的外观和行为,使应用程序具有一致的风格。而使用模板,我们可以创建可重用的界面部件,使得开发者可以高效地创建复杂的界面。 综上所述,Xamarin.Forms的XAML具有简单直观的语法,支持快速创建用户界面、数据绑定、样式和模板等功能,极大地提高了开发效率。因此,我们可以利用Xamarin.Forms的XAML来快速构建跨平台移动应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