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配置Visual Studio 2010中的ASP.NET MVC的单元测试的代码覆盖率

我刚刚完成Visual Studio 2010中的ASP.NET MVC应用程序的单元测试的代码覆盖工作。一切都很简单,如果进行工作的话,你肯定在论坛,博客和谷歌搜索化了一些时间,为了节省您的宝贵时间,我写了这个发布ASP.NETMVC应用程序的单元测试代码覆盖工作文章,以便帮助您完成工作。

通过对Visual Studio一番操作后,一切都如预期般进行测试代码覆盖的运作。 我仍然不知道为什么客户必须处理这个烂摊子,但没关系我进行下去了。在您开始配置Visual Studio中,我希望您的解决方案满足以下需求:

  • 至少有一个将被测试的代码,
  • 至少有类库,其中包含要执行的测试代码,
  • 他们有一些类和一些测试case,
  • 当然,你使用的是Vs版本的必须支持测试(Visual Studio 2010专业高级版和旗舰版才有测试功能)。

现在打开单独的窗口中下面的截图,并按照下面的步骤进行操作。


VisualStudio 2010的测试设置窗口。

  1. 双击Local.testsettings解决方案项下。 测试设置窗口将被打开。
  2. 从左侧窗格中,选择“数据和诊断”。
  3. 选择“ASP.NET探查器”和“代码覆盖率”。
  4. 将光标移动到“代码覆盖率”行,然后按配置按钮或双击线。 组件选择窗口将被打开。
  5. 选中你想要的代码覆盖率报告,并申请设置的组件,位于前的复选框。
  6. 保存项目,关闭Visual Studio。
  7. 运行Visual Studio管理员和运行测试选择测试=>运行=>测试在当前上下文菜单。
  8. 测试运行时,您可以打开选择测试的代码覆盖率结果=>窗口=>“代码覆盖率结果”菜单。

在这里,可以看到测试示例结果。



Visual Studio 2010的测试结果“窗口中。 可以看到所有的测试case都通过了

这里是代码覆盖率结果。


VisualStudio 2101代码覆盖率结果。
 

正如你所看到的一切都非常简单。我花了一些时间来弄清楚如何得到这些代码覆盖率的原因。

有问题吗?


在测试代码覆盖率过程中您可能会有一些疑问。在此我列出可能出现的问题。

  1. 请确保您所有代码覆盖的组件是否参加引用的类库完整。例如,我在项目中添加一些企业库组件,您可以使用事件查看器在测试过程中发现错误。
  2. 确保你选择了所有测试的case,像上面的代码覆盖率设置。 否则,你可能会得到空的测试结果。
  3. 测试的代码覆盖率过程中有些慢时因为在ASP.NET分析器执行,如果你的机器变慢,然后尝试释放更多的资源来进行测试。

 

翻译的不好,欢迎各位指教批评。

翻译原文:

http://weblogs.asp.net/gunnarpeipman/archive/2010/05/04/how-to-configure-visual-studio-2010-code-coverage-for-asp-net-mvc-unit-tests.aspx

感谢原作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