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6.0编译报错:"error C2220: warning treated as error - no 'object' file generated"

内容提要:VC6.0编译报错:"error C2220: warning treated as error - no 'object' file generated"
原因是:warning treated as error 意思是将警告当成错误,这是编译选项的问题,将警告级别设置得高导致的错误。
解决的办法是:将警告级别设置为低。


这种错误的原因是:
1)
是该文件的代码页为英文,而我们系统中的代码页为中文。
解决方案:
a)新建一个VC项目,然后把代码COPY过来。
b)启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6.0,文件->打开->选择该cpp,然后保存。从新打开程序文件运行,此错误不再出现。
如果上述不能去掉错误,还可以点击项目,右击选择属性->配置属性->c/c++->常规,将“警告视为错误”的选项改为“否”。就可以!

 
2)
在编译开关里拿掉   /WX   开关

3)
双击这个编译错误,这时错误会志向一条语句如:
sprintf(szCont,"L %f B %f H %f",p->dat.posdat.pos.l,p->dat.posdat.pos.b,p->dat.posdat.pos.h);
我们的一般看法,这条语句是没有什么错误的,甚至网上有朋友提出修改工程的属性设置,忽略这些告警就可以了(这种方法网上讲了很多,就不多说了),但是我个人认为这样没有解决本质问题,就查看了一下MSDN发现,如下编写便不会出现上边的编译错误:
sprintf_s(szCont,sizeof(szCont),"L %f B %f H %f",p->dat.posdat.pos.l,p->dat.posdat.pos.b,p->dat.posdat.pos.h);

相关指令还有:
itoa 改用 _itoa_s
strcat 改用 strcat_s
strcpy 改用 strcpy_s
等,VC 6的帮助文件中有相关说明

(4)sources文件里添加 WARNLEVEL=0也可以,实际上是一样的效果。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